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用两种对立思维来看当前盘面走势

?

需用两种对立思维来看当前盘面走势

以上是深成指周二收盘日线图

1、持币观望信号明确:K线在五天均线下方波动,五日均线向下,仅此两点就是明确的观望信号。

2、下跌时间运行了7个交易日,总体跌幅并不算大,多空演变仍留有余味,也就是说这个位置只要出中大阳线,就会起到对技术面的立即修复的效果。当然,这里如果再出一根中阴线,技术面就会全面失控,就可以完全确立这个位置的头部特征。

3、我的主张是:不做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老老实实跟着盘面信号走,当前是观望信号就观望,如果周三给出做多信号就做多,如果周三继续不明确,不管是涨是跌,仍然继续持币观望。做不做与我们的期待、愿望、主张、预测都无关,只与盘面的实际信号相关。

4、我的交易思想体现在两个字上:服从。是后知后觉地服从信号,而不是先知先觉地提前布局。

5、周二继续保持空仓观望。交易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图快活。有人对我老不交易有看法,说这样做当然不会亏,因为天天叫空仓。这个说法显然是不客观的。当有信号的时候,我是主张满仓出击的,全攻全守型的操作,熊市中可能一个月才有一二个信号,但想想看,即便如此,一年也有二十多个信号点产生,每次平均赚一个点,一年还有百分之二十多收益,熊市里也能一年有这个收益,是相当不错了,关键是下一次牛市来的时候,我们的资金可以在高起点上起步,而不是等解套。

今年股灾首轮下跌之后,按我的重仓信号点进行出击有十几次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次失败案例。每次赚得不多,但就是凭这不多的累积,十几次交易下来赚得也就不少了,就把资金带到历史最高点了。我的交易方式可以穿越牛熊,不是强调交易的数量,而是强调交易的质量。交易数量的多少完全交给市场决定,牛市中可能三二天就一个重仓信号点。

我相信越来越多的股友已经感受到了这套战法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仍有少数股友对我的这套战法的基本构想理想不到位,会有很多疑问,有疑问也不是坏事,老乐也不是坏人,说出您心中的疑问,我会帮大家解答,就象以前有一位股友,说两个月没有盈利,也没有亏,很失望。他说了四只股,我一看才知道问题所在,原来他尽挑跟踪个股中的弱的去做,这就跟我的本来想法完全相反了,他自己也不知道,幸亏说出了心中的不满,要是一直放心里,我也不知道,他也会很失望,后来我把“去弱留强”的想法跟他沟通了,他还反过来又感谢了我一下,我相信,后面做的肯定会好一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