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做盘点何时出现

1、一个机会点是怎么来的,又是怎么去的?这个大体上要清楚,调整之后的首个转多动作,在这个点上,多数人会有迟疑,在这个点上一定要果敢出击,而众人感觉安全了,那么这种机会点可靠性反而容易下降。


2、这里又没有我说的“确信度比较高”的技术做盘点了。昨天的货,今天获利了结,今天再等待新的做盘信号。下午只有再出中阳线,才会有信号。


3、我把我的交易方式用在商品期货上、邮币卡电子盘上,都是成功的,商品期货因为带杠杆,我从不主张用大资金去玩,因为99次成功,可能一次失败就没有了,商品期货我用小资金试验,相当于学习,最近几个月是盈利70%多,邮币卡电子盘昨天开了第一仗,赚了近8%,而在没有“确信度比较高”的时候,我象一条猎犬一样趴在那里不动。


4、这里我仍然提示:先观望。如果今天这个位置收成十字星,那么决定这里关键性演化的就不是在今天,而是在明天,明天再出中阳,就构成攻击三K组合,那还是做多信号,如果阴线打回来,那就要看再次日了,包回去还是做多信号,打下去就要观望了。


5、我不知道低点高点在哪里,我也没有能力做到“低吸高抛”。我的操作基本上就是:追涨杀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