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后下一个机会点在哪里

1、昨天我强调了这个位置的两面性。展开新的上升波段?还是震荡做头?保持双面思维,不要动不动就肯定这样肯定那样的,如果觉得自己比市场更聪明,能跑在它前面,就必然死在它手里。保持双面思维,灵活应对。昨天是做盘点,因此要参与做多,但不要一味看多,早盘冲高先出来,出来之后下午进一步走强,那么新的攻击浪的可能性增大了,再参与进去,如果下午转弱了,那么就先在场外观望一步吧。交易不是先知道结果再交易,而是在未知中一步一步摸索,真的就是摸着石头过河。


2、这个点的演化:明天若出反包阳,仍然是做多机会点,而用可靠性会比昨天的点更好一些。要求要吃掉今天的阴线实体。如果明天在五天均线之下波动则暂保持观望。等待下一个做盘点的形成。


3、其实,在我看来交易就是这么简单,与持有什么观点无关,与内心的愿望与期待无关,与预测会如何无关。只与盘面的实际信号有关,与对盘面的预测信号无关。交易靠规则,不是靠预测,守规则,零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