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符合分析-题材开始唱戏

昨晚发文章——权重搭台后,还将题材唱戏!文章分析了,最近几天保险和银行等金融权重拉升大盘,不会是二八转换,只是暂时的轮涨,周一大盘被银行和保险、券商拉起后,周二开始题材将再度唱戏,即昨天文章标题——权重搭台后,还将题材唱戏。


昨晚分析了,两市成交金额不足,难以支持金融权重继续加速,但目前银行和保险龙头股的趋势,是足以支撑大盘再创新高的。今日,大盘差2点创新高,收盘点位已经创新高。但是,昨晚还分析了,创新高也不代表大盘就能继续上攻,量能不足就需要时间换空间,震荡来消化前期高位压力。所以,今晚还将维持这一判断,大盘明天具备再创新高能力,但是,新高后拉升将受阻回落,不过,短线风险不大,回落不跌破3400点都是强势震荡,震荡后,方向依然向上。创业板指数走势依然没有转强,明天需要上涨2个点左右或者以上的阳线,才算转强,明天跌也可以,但是盘中得拉起翻红才有继续转强信号。


关于指数,只分析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大家参考。关于题材,还是近期市场强者恒强的几个热点,一是军工在分化中继续出现补涨的强势股,二是前几天转强的种业,在短线短暂大跌后,昨晚有关部门发文2025年国内可能出现缺口,今日借机再度启动,但是,农业隔天追涨多数都会回落,三是特斯拉股价持续拉升带动的电动汽车相关产业链近期连续转强,四是前期龙头,今日很多前期或近期龙头拉出涨停板,包括002400省广集团抖音题材,还有免税概念海南发展百联股份海汽集团岭南控股等,还有食品饮料的002286保龄宝等,众多题材龙头轮番拉出涨停板,说明,市场情绪已经开始恢复,逻辑依然存在的题材龙头股,调整后还没拉升的,明天随时长阳或涨停就会出现。也再度印证了昨天的观点——权重搭台后,还将题材唱戏。


都分析完了,大家看着办吧。大盘明天创新高加速拉升将冲高受阻回落,也就是追涨有风险。创业板指数需要一根2个点的阳线才能确认转强,也就是对题材个股没把握的的看创业板指数转强后做决定。但是,后面分析了个股和盘面,还将题材唱戏,不论大盘涨跌,只要情绪开始恢复,机会就会增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