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再度降临!

最近多次分析,一直提示大家看创业板指数走势,因为大盘被银行、保险和券商拉升失真,看不清市场是真强还是诱多。但是,这几天也提示看创业板指数2600点支撑不跌破还有转强机会,如果跌破2600点将成为短期双头。后来创业板指数跌破2600点快速拉回,也分析创业板指数有技术性反弹,但未来几天不能突破2800点双头风险不能化解,将再度受阻回落,再度跌破2600点就确立短期双头了。

前晚和昨晚,再度提示了风险,前晚提示大盘接近新高,但量能远远不足,即便突破前期高点也将受阻回落,没有放量难以真正突破,即便突破也将反复震荡,以时间换空间来消化前期压力。昨晚提示的更明确,昨晚提示,大盘周三将冲高受阻回落,创业板指数周三必须有2个点的阳线才能化解风险,提示周三不宜追涨,没有把握不要买股,创业板指数涨2个点以上阳线、情绪恢复才可以买股。

非常可惜,大盘连冲高都没有就持续杀跌,创业板指数反弹明确失败,暴跌3%以上。市场情绪再度走极端,昨天涨停的多只股票既然你低开直接按跌停,今日很多涨停板砸板,有超过15个点的大面,市场总龙头601216君正集团不能继续涨停,盘中反复跳水,前期军工总龙头002625光启技术昨天盘中杀跌下午拉升上攻走势特别强势,今日低开按跌停,这都是什么情绪呀?情绪极差。为什么龙头涨太高不能高位买但也要持续关注呢?观察他们走势判断市场人气和情绪呀。昨天很多涨停的龙头股,今日都按跌停,比如免税 海南发展 海汽集团 岭南控股,比如食品饮料龙头002286保龄宝市场正常情况下,都是再起一波加速连板走势,但今日低开跌停,比如题材众多的龙头股000828东莞控股昨天强势反弹差点涨停,今日低开跌停,这连续3天集体出现止跌走势的疫苗板块,今日再度集体暴跌,多只触及跌停,300142沃森生物封死跌停板。这样的市场没法做呀,只有继续不动,一是你有定力空仓一直不动,这个月就是高风险的月份,但是,空仓的人,空不了几天就被诱多进去,亏损更多,关键容易高位站岗,二是拿住跌完能有上涨空间的潜力股,随便主力折腾,但是,不是部分人承受不了。那没办法,8月份,做不到这2点,就会巨额亏损,不信?自己折腾的早就体会到了,承不承认自己心里有数。

不要以为创业板跌了这么久、这么多,题材连续暴跌2周,市场风险就释放完了。高风险有可能持续展开,比如,创业板,如果明天再度跌破2600点不能快速拉起,双头形成,后面下跌幅度可能不会太大,但下跌调整时间可能不短(创业板指数明天跌破2600点如果还能快速拉起,那么短期可能又成小双底,创业板指数什么时候安全?什么时候站上2700点什么时候转强,什么时候安全,或者跌到2510附近,短线抄底安全性增加),比如,上证指数,已经出现双头迹象,短线几天内不能放量创新高,无法化解双头信号,可能跟创业板指数类似,跌一波,反弹后再跌。如果,这样走,风险将持续出现。但是,通过技术分析,创业板指数9月份有行情,但大盘技术走势不确定,9月份可能有风险,在8月份剩余一周多时间,没有太多期待,但是,已经调整充分的潜力龙头品种,今日再度暴跌后,短线即将止跌企稳,在8月份剩余1周多时间将持续反弹,一定有这类品种,不止三两只,包括大家在主升浪看不懂没看好的疫苗,在下跌后天天想抄底反弹的疫苗,今日再度暴跌幻想破灭的疫苗,8月份剩余的时间,都有机会持续反弹,当然,只是分析,不是推荐。我分析的这类品种,只针对板块个别龙头股,不是针对板块。

另外,即便是有这样的机会,也是概率,也不代表你抄底就安全,说不定持续跌,止不住,也不代表抄底对了就马上能赚钱,有时候还要盘整企稳,然后在挖坑杀跌,但是,只要有潜力,调整后随时拉起来,比如有人被套一个月的603696安记食品,2天时间解套,后面拉升就是持续赚钱,但是,如果中途割肉这两周去折腾其他,这2周至少亏20-30%以上,然后安记食品连续2个涨停板也错过,直接相差40-50%以上。不信的,别嘴犟,继续去折腾,亏多少自己有数,关键持续亏永远赚不回来,拿住潜力股,很快就能赚回来。

风险,再度降临,持续风险可能刚刚开始,但,机会也可能从众多股民地板割肉后悄然开启。人生中有很多选择,选择什么样的路走什么样的人生,股票何尝不是,选择什么样的心态和思路,决定什么样的人生,是1赚还是2平还是7亏损,都是个人的选择,谁都帮不了你,除非你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