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盈利模式将从明天开始!

今日涨幅无限制,明天跌幅同样无限制。在情绪过热的时候,需要一瓢凉水来清醒一下。但是,我们认为接下来创业板注册制新股还是有机会,但将开始分化,风险同样巨大。



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今日上市,整体表现很好,今日上涨无限制,股民开始兴奋了,更有甚者开始膨胀了,尤其是300869N康泰盘中最高涨幅接近30倍,回落后收盘涨幅也超过10倍,早盘买进的收盘直接翻倍,盘中最高涨幅接近6倍的时候,股民开始飘了,什么巴菲特、徐翔、赵老哥,跟自己比起来就是打酱油的,回落后稍微平静了一下,反正一天赚了1倍,已经无人能敌,晚上睡觉前开始焦虑,是半夜挂单核按钮还是等明天再拉升10倍以上?诶,核按钮怎么按?以前没这样的例子?今晚或明早卖还是不卖?开始睡不着了。这就是早盘买进的股民心态。还有下午拉升200-300元以上冲动的小数股民,肠子都清了,睡觉?想什么呢?饭都没心情吃,还睡什么觉?明天怎么办?低开杀跌是大概率了,是直接割还是死等?焦虑的更严重。


但是,这是个例,其余10几只多数波动正常,但是,明天就会开始分化了,一旦今日上午低吸N康泰的明天早盘低开杀跌踩踏,那么今日上市的创业板18只股票至少有一半会回落或者冲高回落,但是,既然说了是分化,就一定有机会,最好是多数低开,低开杀跌才是更好的短线机会。方向在哪里?今日涨幅最猛的几只,大概率后面难当龙头,情绪太高,人气太热,预期打的太满,后面不太好接力。科创板当初走娆的是沃尔德,上市当天和次日还都是冷门股,所以,太热的接下来持续性未必最强。


今日上市的18只次新股,明天那几只会有机会大幅拉升?一定是要结合今日的涨幅、换手,以及基本面和逻辑来综合分析,我们会在内参有点评分析。


两市大盘成交量依然不高,今日不足9千亿,两市涨停板不足50只,今日翻绿个股也接近一半。看似活跃的市场,是创业板注册制带来的创业板市场活跃,近期,我们分析的一只是创业板,一直提示上证指数被银行和保险拉升失真。创业板指数今日杀跌后拉起,放量转强,明天回落不破2650点将继续转强,上方压力2720点站稳标志开始转强。根据创业板指数走势可以判断市场赚钱效应,机会将陆续展开。


短线方向,创业板低价股(投机炒作气氛,注意炒作风险)、创业板前期科技龙头止跌反弹机会、创业板注册制第一批次新股。这只是大方向,即便是这些板块会出现强势股,这些板块也还是会出现大跌的个股,亏钱容易赚钱难,所以,不能精选有把握的个股,还是不要太冒险,市场风险依然不减,明天创业板18罗汉就会对部分投资者进行风险教育。(另外,主板和中小板前期大龙头调整较大后,今日部分出现止跌信号,将逐步展开波段反弹,也别只盯着创业板,机会越大风险也越大,别都会换早盘没买N康泰,为什么都没有考虑多亏200以上没追N康泰的?多数人觉得大涨应该跟自己相关,而市场大跌风险中都觉得自己可以规避掉,现实总是相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