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大宗商品的价值所在!

目前外围股市一路踏空,中国A股也继续低迷,目前的股市也没有明显的版块来带动市场的气氛,在这样的行情我们只能耐心等待或者死死套牢。这样的行情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大宗商品来做下。



投资大宗商品的理由:


1.物价的飞速上涨
就拿我们日用品来说:两块一斤的猪肉,现在是16元一斤了,涨了近8倍;0.2元/斤的大米现在2元/斤了,涨了十倍;两毛一斤的大蒜现在8元一斤,涨了40倍等等,几十年间这些日用品和我们身边的其他商品一样都在飞速的涨价
2.资产贬值缩水
改革开放之初100万,放到现在只值当年10万
如果在1978年改革开放之初时,拥有100万元,单纯放到现在,就只值当年10万元。30多年的实践证明,可以跑赢通胀的投资渠道有两种:一个是投资大宗商品现货,一个是股票。
32年里人民币货币贬值10倍以上


“中国人是全世界最爱存钱的,根据数据统计来看,单纯存钱而不投资,会越存越穷”。据32年来的CPI(消费者物价指数)的统计,来推算“负利率”把人们财富稀释了10倍


如果你在30年前(1980年)你有100万元,你一定是富甲一方的富豪,那时候人们会叫你“大资本家”;
如果你在20年前(1990年)有100万元,你绝对可以办工厂、百货商场等大型的实业投资,当时人们叫你“企业家”;
10年前(2000年)你的100万元还是可买一套面积500平的相当不错的别墅或做一些小买卖,人们会叫你“有钱人”;
但如果你现在拥有100万,就只能在城市里买到一套80平左右的公寓了... ...??那么再过10年,你的这100万还有多少价值呢

货币在迅速的贬值,那么30年里什么东西涨的最快呢? 是商品、农产品!
?
3.资产保值增值,不让资产缩水
使利用杠杆比例交易的您来说,不但轻松实现财富的保值,而且更有机会获得巨大的投资收益。
80年代摆个地摊就能挣钱,可是很多人不信
90年代买只股票就能赚钱,可是很多人不敢
10年代投资做现货能赚钱,可是大家不了解您可以拒绝投资现货,但请您是千万不要拒绝了解投现,机会就在身边,有多少人能真正把握住呢?

4.抵御通货彭胀
通货膨胀(Inflation)指在纸币流通条件下,因货币供给大于货币实际需求,也即现实购买力大于产出供给,导致货币贬值,而引起的一段时间内物价持续而普遍地上涨现象。其实质是社会总需求大于社会总供给(供远小于求);供不应求导致市场物价上涨,只能通过通货彭胀来缓解市场压力。

5.生活越来越好农民种地的也越来越少:
由于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都进城或外出打工谋生了,种地的人越来越少,自然导致农产品产量的速减;
由于新农村的建设农民的很多地都被政府征收了,以及开发商的投资已大量转移至内地,楼盘的开发及旅游业的发展使农民的土地也越来越少

?
国际著名的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曾经说过:
过去30年来,小麦的种植面积一直在下降,而粮食库存也已降至197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目前是做农产品最好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