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在即整体趋势不改
周五大盘明显走弱,盘中一度回撤到3000点附近,行情就像这盛夏的天气,忽晴忽雨,下周股市将会如何演练呢?

七月连续三根周阳线之后,本周市场收出周阴线,短线有可能继续下探。但大家不用过分慌张,市场遭遇调整却仍在月线上方,调整后震荡上行的格局并没有改变。

预计下周周初,市场将继续小幅下跌,之后在3000点附近得到支撑企稳,并迎来一小波反弹,总体或将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而中期来看,市场只有经过充分的震荡,才有机会继续向上突破。

板块方面,前期热点集体“哑火”,近期 燃料电池、OLED、量子通信和石墨烯四大板块值得关注 。其中,石墨烯本周刚刚启动,后续个股仍有补涨机会;燃料电池作为中线品种,有望成为继锂电池之后的新热点;量子通信前期已有一定涨幅,踩准参与行情的时间点尤为重要。


主板方面,煤炭、有色等资源类板块,政策预期叠加公司业绩转好,在调整之后行情有望延续。个股请关注:西部矿业和济民药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