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色光标参与标准制定数字人系统基础能力评测

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首批数字人系统基础能力评测正式启动。蓝色光标作为核心参编单位参与了该标准的编制,携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界对数字人概念达成共识,提升数字人工程化落地能力,解决供需双方的信任问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依托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网络数据与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02)及内容科技产业推进方阵,于2021年11月启动开展《数字人系统基础能力要求及评估方法》规范文件的编制工作。该规范文件从基础技术能力、基础工程化能力、基础安全保障能力三个维度规定了数字人系统基础能力要求及评估方法。编制过程得到了业界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蓝色光标积极参与。虚拟数字人领域,蓝色光标过去两年来帮助品牌客户打造了伊利金典牛奶虚拟IP形象典典子、《王者荣耀》虚拟偶像无限王者团、QQ炫舞虚拟形象代言人星瞳等案例,也推出了国内首位广告公司虚拟创意人蓝零壹。2022年新年伊始,蓝色光标发布了首个数字虚拟人“苏小妹”,开启虚拟IP业务的全新布局。

随着虚拟技术的发展和数字人规范标准的共识,虚拟资产(包括虚拟人、虚拟物品、虚拟环境)将是元宇宙世界里必不可少的要素资产,并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未来,蓝色光标也将长线布局数字人市场,与行业平台及垂直合作伙伴开展广泛合作,发力虚拟文创、虚拟音乐、虚拟偶像、虚拟场景等赛道,创造更多具有产业应用及营造美好想象的虚拟IP,推动文化及技术创新融合,进而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蓝色光标是元宇宙中的大龙头股,未来可能是翻几倍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