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强势热点股票池】2月7日

【今日推荐 黑马跟踪】


000637 茂化实华? 002431 棕榈园林
002064 华峰氨纶? 300167 迪威视讯
600584 长电科技? 600499 科达机电


本人所推荐股票都是中短线强势个股,虽不保证每支股都能立即启动上涨,但基本可以确保近期市场最牛黑马必在其中诞生,这已被长期关注本人股票池的股友所验证!新股友据此操作,要根据当时盘面强弱与热点,从中择股逢低买进,坚决反对追高,买进后,请设定短线操作的止盈和止损价位并果断严格执行。好的股票,还需要好的操作才能赚到钱,如果你非操盘高手,就联系紧跟作者并提前同步实盘操作,做到“定点精确狙击”,享受股价被拉升的快感!


【点击最近 精彩实盘】



成功狙击【天津磁卡】涨停板! 快进快出三天内获取暴利30%!
4天实盘操作【华鹏飞,红宝丽】 连续享受二个涨停板净赢利20%!
成功狙击【丰林集团】四个涨停! 六个交易日暴利58%!短线奇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