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6月30日平安福大盘:8月底是大牛市的起点!

?8月底是大牛市的起点!大盘要反转,走好还要7-9周,到8月底,以后就会有一波一年以上的行情。周K20了,到12就会反转。主力会让他走7-9周。------这是6月29日的博写的,是大原则!


昨天大盘破了中期支撑2518。今天长期支撑是2354,明天是2348,大盘会探到这个点位附近,但不是今天。因为主力不会一步下探到位的。大家今天可以在2370-2375之间可部份建仓,明天会有机会出,周五大盘会到2350以带,然后下周会再转往上走,这样盘整把周K盘下来。下周往上碎步小阳,点位不多,但时间最少5天。最稳的操作是等周K降到12,这才是最后的大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