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1月15日直播

09:35? 三网融合最大意义是加速广电跨区域整合,广电网络无疑就是"三网融合"催生的神话,可继续关注.


09:57? 大盘要进行方向选择,因此投资者情绪飘忽不定.我们的观点是只要投资者抓住年报行情,走向如何都不大碍事.


10:06? 深长城业绩暴增,一旦成功站上60日均线值得重点关注.


10:11? 卧龙地产年报今日出炉推出了每10股转增8股派1元(含税)的高送转方案,今日逆市涨停,表明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上涨潜力较大.


11:15? 华东电脑3天3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