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1月21日预测分析

    此番暴跌,应该是主力借“西风”(美国危机)打“基础”(春节行情或业绩浪行情的基础),周一逢低积极吸纳。
    1、前期探底后的逼空行情已经逐渐进入密集套牢的深水区,由于各方面条件都不支持,继续前行就可能导致行情逆转,那么就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恶劣的春节,同时主力自己也会失去这一年一遇的机会,和谐稳定更是大打折扣,因此,做一个“收回拳头”的动作实为必要,只是主力正这么想的时候,美国刮来了飕飕凉风,真可谓“欲要西去西风来”;
    2、国内在此暴跌的紧要关头“雪上加霜”(准备金),耐人寻味;
    3、已经有所谓的名家认为要去4800点了,可见主力此番动作大获成功,他除了“挖坑”更要“埋人”啊,没有你们今日在低坑里割肉投降,哪有他们明日在高地欢呼?
    4、跌破5000点绝对是近期的空头陷阱,主力不是万能的,把人气跌没了,那他就成了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傻瓜,无论涨跌,他都会把握一个“度”,这个“度”的确定必然紧密联系“天、时、人”之因素,春节,可是“天、时、人”的大节日!
    5、既然下来了,肯定要“扭捏”一番,否则那些喜欢在地板割肉的家伙岂有用武之地?
    6、紧抓业绩浪的主线,是近期之要务,有资金的一定别忘了去捡天上掉下来的粘豆包!看好后市并不意味着谁都能赚钱,关键还在选股,选股方法大家要认真领会。
    以上是荣誉此次暴跌后的一记马后炮,希望能“打”出主力的意图,“打”出您的信心!
    很多人都认为奥运之后会迎来大跌,荣誉认为不然
    1、现在的行情要紧抓主线,即业绩浪,宜介入那些未分配利润和资本公积金双高、有诱人的分红承诺、且股价与预期业绩相比较属匹配或低估的股票,既然有了一个群体要崛起,就必然有浑水摸鱼的,对于那些无业绩也无实质性题材股票的肆意表演,或业绩表现平平却超常规表演的股票,要格外小心警惕,因为面对地雷,主力也会心虚不已;
    2、08年的行情,我把它分为三个阶段,即奥运之前、之中、之后,奥运之前不可能有大行情,甚至还有下探寻底的可能(业绩浪之后),这是为奥运稳定和谐局面打好基础的需要;奥运之中会呈现平稳上涨繁荣格局;奥运之后才能迎来大行情,因为一个具有智慧的主人不会促成这样的事情:宾客来了,让儿孙们穿戴一新以示家旺人安,宾客一走,儿孙们就衣衫褴褛不堪忍睹。


       133日半年线,在最近2个月的行情中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股评“砖” 家们大谈的半年线120线行同虚设,毫无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