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1月28日股市分析预测

  25日两市大盘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出现了震荡的走势,在10点左右探出全日低点,并走出了逐级回升的走势,受到港股大涨消息刺激,两市地产股,金融股午后快速拉升,带给了大盘一个小小的高潮,由于近日热点板块的回落,市场并没有如港股般走出大举上攻的走势,成交量也相对和,毕竟在连续的大跌后,市场人气的恢复还需要时日,到尾市收盘,上证综指上涨43.96点以4761.69点报收,深证成指上涨207.41点以17294.01点报收,深证综指上涨6。99点以1434。21点报收,两市个股涨跌家数比约为1:1,两市共有31只个股涨停,有4只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房地产,券商,银行,股权投资,有色金属,上海本地股,建材,公用事业,基金重仓,参股金融,奥运,电器,st,医药,纺织服装等板块有一定表现;农业板块由于连续的上涨出现了一定的下跌,酿酒,电子信息,运输物流,商业连锁,造纸印刷,数字电视,电力等板块也弱于大盘。
    经综合分析:沪指走出了短缺下降通道,下周初将以区间震荡,盘整为主。28日周一可继续震荡上行走高,上探本周上位阻力4890点。并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在此位已经超买区域,因此周一要密切关注当日阻力位置时的行情变化,注意大盘再次下探的话要将手中股票无论解套与否全部清出。但长线绝对看好:      
    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情况下,只能把此理解为是一种震仓洗盘,真正的更大一级别的上涨行情,目前还在准备当中,奥运会后的行情将更加可观。因此这次调整,是一种上升半途中间的调整,既然如此投资人目前可以做几次高抛低吸,化解套牢盘,迎接后市的三浪三主升大浪行情。2008年的行情,我把它分为三个阶段,即奥运之前、之中、之后,奥运之前不可能有大行情,甚至还有下探寻底的可能(业绩浪之后),这是为奥运稳定和谐局面打好基础的需要;奥运之中会呈现平稳上涨繁荣格局;奥运之后才能迎来大行情,因为一个具有智慧的主人不会促成这样的事情:宾客来了,让儿孙们穿戴一新以示家旺人安,宾客一走,儿孙们就衣衫褴褛不堪忍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