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补涨股

? ? 昨天上证创出新高后,今天不做震荡马不停蹄的大涨了七十多点有点超出我们预期,创业板也仅是调整了一天后又创了新高,这种超热的行情我们只能去顺应。从今天涨幅前列的个股来看,有心的投资者应该发现很多都是新面孔,一些长期盘整或是前期基本没怎么涨的个股突然拉升涨停,盘面上比比皆是,如浙江世宝、长城影视、汉王科技以及不少钢铁股,都是长期不被注意的,这说明打新资金出来后不愿意去拉抬前期已经大涨的个股,开始寻找没怎涨的个股来炒作。涨幅榜上,智能电视、民航机场、网络安全、钢铁、高速、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民航机场、高速公路等是受益油价下跌已经连续大涨,周期板块和科技板块中没有大涨的股票开始轮番上涨。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74.45点,收至3577.3点。深综指涨2.05%,中小板指数涨1.91%,创业板指数涨2.13%。

? ? 后市方面,上证创出7年来的新高后继续大涨,明日将挑战3600点,创业板继续轮动。建议投资朋友们耐心持有一些前期涨幅不大的个股,未来有补涨空间。

本周操作:没有跟上节奏的投资朋友抓紧时间跟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