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再创新高

? ? 上周五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板块方面关注一带一路、金融或新能源、互联网、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股波段操作。今天上午上证的推动力量主要是以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为首的一带一路概念股,两股尾盘均涨停。创业板的推动力量依然是互联网、网络金融、电子信息、软件股,且强势股呈现疯涨态势,盘中依靠资金的推动,因为投资者判断调整的依据应该是量能下降,只要这样才表明资金已经不愿因去追高,目前再冲高的话我们认为风险将会显现。涨幅榜上,网络金融、大数据、软件、4G、次新股、在线旅游、电子信息、智慧城市、在线教育、铁路基建、云计算、传媒等位居前列。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70.41点,收至3687.73点。深综指涨2.74%,中小板指数涨3.33%,创业板指数涨3.61%。

? ? 后市方面,两市放量再创新高,短期需要关注量能是否能持续,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互联网 概念股、电子信息、大数据等新兴产业股。

本周操作:没有跟上节奏的投资朋友抓紧时间跟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