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佳节团圆日 股市火红画月饼

? ? 9月8日快要来了,中秋节如期到了。

? ? 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日子,是亲人聚在一起,品尝月饼欣赏满月的日子。

? ? 博主在这里,预祝广大股民节日快乐!万事胜意!

? ? 今天的股市红了,本周连续五天的股市,像火一样燃烧。这是献给中秋佳节股民最好的礼物呢!!

? ? 股市火红,比月饼还甜。博主自然喜欢。

? ? 正是因为这连续的火红,博主近期的亏损也给抹掉了,利润也悄悄地来了。

? ? 有了利润,博主当然开心。

? ? 要知道,这是在股市里博取的利润啊!

? ? 仔细回想近两个月的时间,博主的业绩并不让人满意。期间有大赢,也有大亏,总是在赢赢亏亏中游弋。

? ? 股民朋友,您也是这样吗?如果是这样,得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股市的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

? ? 学习,是必不可少的。学习,是永恒不怠的。

? ? 现如今,牛市的启动不用再怀疑了。如何在牛市里赚到钱,甚至赚到大钱,就是摆在每一位朋友面前的大课题。

? ? 有朋友爱做短线,天天操作;有朋友爱做长线,捂股不动。都没有错,只要适合自己就好。适合的,是最好的。

? ? 博主尝试着长短结合,中途交了不少学费。

? ? 比如博主手中的中信证券和广晟有色,就是以中长线对待,底仓几乎不动。其他股票就换的比较频繁了。都是拿几天就跑掉,短的两天,长的一周。

? ? 比如,博主昨天以7.61元均价买的宗申动力,今天在7.94元跑掉,净赚5千元。然后,以20.66元价买国电清新。

? ? 这就是资金的短线运作,利润达到心中的目标就跑。跑了如果股票继续大涨,也不后悔。

? ? 不过,今天买的国电清新,博主准备以中线待之。个中原因,主要考虑环保本来是一个持久的受政策支持的实实在在的大概念,可是近期舆论关注的还不够,这两天似乎有预热的迹象。

? ? 现在的媒体好一窝蜂,有些热点反反复复地讲。比如军工,讲了一轮又一轮,再讲下去,博主就感到比较危险了。

? ? 媒体一旦把某一热点讲过头,就该引起大家的警觉。而那些还没有大讲特讲的板块,有些是可以提前潜伏的。潜伏进去之后,耐心等待媒体释放出相关板块的能量来。

? ? 除环保板块,还有两个板块大伙要关注。

? ? 一是电商。阿里巴巴9月16日登陆美股,这是一个大事件,相关股票一定会跟着闹腾的,比如博主前几天买的物产中拓,受益于钢铁电商,并计划运营汽车电商。物产中拓是电商中的真家伙,不是玩概念。

? ? 二是互联网。电商离不开网络,现在是互联网大时代,相关股票不可小视。比如博主持有的东方财富、浙大网新,都是奔此而来。

? ? 接下来的一周,应该是这两个板块最火爆的一周。

? ? 当然,券商类股票,大伙不能不拥有。任何牛市,券商最受益,更何况,券商也是推动股指上涨的主要动力。大伙瞧瞧,本周中信证券硬是被大资金推到反弹新高。

? ? 牛市的序幕业已拉开,朋友们,登上舞台,尽情演绎自己的激情吧!!


? ? ? ? ? ? ? ? ?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4点45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