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信证券沪港通 通裕重工是军工

? ? 尽管,上周五(9月26日)通裕重工没有封住涨停板,收盘只涨不到4%。尽管,也不知道明天通裕重工是涨是跌。但博主还是要记录下买通裕重工的心路历程。

? ? 看好通裕重工是因为她带着军工的光环—子公司生产无人机。所以一周前,博主就试探性地以6.26元价格建仓,中途并成功做过一次T。

? ? 在军工股火爆行情的感染下,博主总觉得通裕重工仓位太轻。

? ? 9月25日,博主抓住重仓股天银机电平盘的机会,分两次卖掉之。腾出来的子弹,立马射向通裕重工。先是在6.47元买入一部分,然后在6.5元重仓追挂,不料只成交不到1万股。博主生怕丢掉机会,火急火燎地撤单,又在6.63元高追而入。

? ? 博主算是砸重金玩了个痛快,未曾想,待博主追入之后,通裕重工股价直线下落,当天勉强收在6.41元。

? ? 很显然,博主被套。

? ? 这一套,套乱了博主的心。因为买得太多了。

? ? “要是周五通裕重工来一个大跌,那就被动了。”博主惶惶然一个下午。

? ? 也许有朋友会笑话博主输不起。这倒不是。为保安全,博主近几个月几乎没有重仓买一只股了,可是通裕重工,驻扎了博主百万大军呢!

? ? 博主琢磨着晚上写操作总结—为何会这般冲动呢?为何不能控制好资金呢?

? ? 然而,到了晚上,未等到写总结,博主却发现了利好通裕重工的重大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25日表示,无人机是影响未来战争的关键技术之一,未来要继续加大无人机的建设力度,使其在我军联合作战体系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 捧读这意外的消息,博主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像小孩子一样欢呼雀跃。

? ? 是夜,博主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总也无法入睡。

? ? 孩子妈说:“看你高兴的,要不把时钟拨到明天开盘啊!”

? ? 大概到凌晨两点,博主想到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的房间,帮女儿掖被子。

? ? 博主摸黑推门进房,却听到女儿小声喊:“爸爸!”

? ? “孩子!你怎么也没睡啊!”我关切地问道。

? ? 女儿说:“我做梦做作业!作业太多,就醒了。”

? ? 哈哈!这晚父女俩都失眠了,只是原因不一样。

? ? 周五(9月26日)的情况大伙都知道了。通裕重工开盘果然封板,博主自然幸福得忘乎所以,想着第二个板呢!正是这忘乎所以,博主丧失了一次绝佳的做T机会,通裕重工快速开板,博主未能及时出逃,留下了不小的遗憾。

? ? 这通裕重工啊,可是粘了军工的边呢!军工的行情呢?可是还没有结束啊!

? ? 明天,通裕重工会有好的表现吗?期待之中!!

? ? 说完通裕重工,博主不得不说周末出的重大利好消息—沪港通《试点办法》正式出台。那么券商概念的机会就来了!博主融资重仓的中信证券不是有机会了吗?博主都守好几个月了呢!!

? ? 明天,中信证券会有好的表现吗?期待之中!!

?

?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晚上9点40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