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还会调 长线看来却无忧

? ? 从周K线看,本周大阴击穿10日均线,预示着大盘下跌还会延续。除非出现奇迹,下周以巨量推高上攻。但这几乎不可能。



? ? 博主周六参加了一炒股专业人士堪称高手级牛人的公开课,继续调整的观点正是他下的结论。



? ? 但他很肯定地讲,这个调整是正常的,来年牛市行情还会如期而至。



? ? 这位牛人分析了当前一些人看空后市的三大理由:一是三季度GDP只7.3%,创新低,经济继续加速下滑。二是房价涨不动会崩盘。三是以美股为首的外围股市进入下跌周期。



? ? 牛人一一进行了批驳:



? ? 中国经济这几年处于寻底阶段,不会加速下滑。如果下滑过快,会暴露很多问题,造成社会不稳定。现在政府一边用投资拉动经济,一边深化改革,依法治国。所以,GDP的问题不是很大。



? ? 房产价格走不动了,把投资房地产的钱逼出来涌向资本市场,是好事,现在开户火爆就是最好的例证。国家现在启动服务业,逐渐抵消房产衰退的影响。



? ? 外围市场有影响,但不是决定性的。



? ? 牛人的结论掷地有声:中长期趋势没有问题,今年是一个转折年,牛市是一个不断创新高的过程。



? ? 牛市当立,但目前调整不可避免,而且是中期调整。主要是涨高了。



? ? 牛人预测,调整有两种方式:单边杀跌调整,高位震荡调整。时间跨度到12月下旬或者明年初。



? ? 所以,牛人建议下周反弹可以降低仓位,但不要空仓。牛人的极限下调位置2250点。到这个点位可以补仓。



? ? 因为这个牛人出了几本炒股票的书,而且实盘操作很不错,在圈内口碑不错。他的观点对博主还是有比较大的启发。



? ? 牛人同时给散户朋友诸多建议:



? ? 中国的资本市场现在发生了大的变化,我们做股票不能局限于自己的情绪里面。



? ? 操作股票要有严格的计划,不能太随性。多控制情绪,多理性一点,就可以避免反向操作。不能看到股票涨就想买,看到手中股票跌就想卖。盲目乐观和过度悲观都不可取。



? ? 短线操作数量要控制,主要要讲究操作的质量。动来动去,结果总不会太好。



? ? 平时操作,要有预测,预测是导向。并结合实盘适时进行修正,就像带兵打仗一样。



? ? 牛人的建议可谓句句都说到博主的心坎上。这就是专业与非专业的区别。我算是开眼界了。



? ? 牛人给出了调整市道里选股的方向:



? ? 一是高送转。这是每年年末的必备菜。



? ? 二是医药白马股。以防守为主。



? ? 三是军工和新能源汽车。这是大热点。



? ? 四是低价蓝筹股。这是安全的港湾。



? ? 牛人的提醒,或许能让朋友们有所借鉴。



?



? ? ? ? ? ? ? ? ?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晚9点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