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如期创新高 为啥利润就是少

? ? 说是意外,其实在情理之中。

? ? 本周主力以彪悍的逼空方式,强力推高上证指数,指数旋即突破2400点。

? ? 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事啊!

? ? 可是,博主高兴不起来,因为自个账户里的利润并没有见涨,相反还有减少。

? ? 回头看,主因还是自个资金管理出了问题,总是满仓。因为满仓,没有在高位出逃,致使在周二指数上攻前,被主力挖了一个深坑,尽管周一周二周三主仓如通裕重工一口气涨了10%,但还是没有把坑填平。

? ? 当然,还有一个核心原因出在博主不讲规矩的操作上。试举两例:

? ? 一是等待两个多月的广晟有色,在其周五大涨前抛出了大部分筹码。

? ? 二是从隧道股份出来的资金周三追高沃尔核材,大伙看,沃尔核材的最高价13.09元就是博主创造的。虽只有1万股,但被套的感觉相当难受。

? ? 这两个例子可以当笑话来讲,但大伙可以作为反面教材从中吸取教训,吸取教训才是最重要的。

? ? 本周,博主有幸拜见了一位圈内德高望重的私募高手。他问博主今年还有没有利润。博主说还有利润大概百分之四十左右吧,但这利润都是7月14日大盘未启动之前创造的。

? ? 高手说这不正常,主力就是要让像博主这样的散户亏损,如果博主还有利润,说明主力折腾的还不够。

? ? 细想,这位高手说的有道理,散户不就是在和主力角力吗?主力赚的钱绝大多数不就是散户贡献的吗?

? ? 而今年大盘从7月中旬启动到现在,博主还真处于微亏之中。

? ? 主力在折腾啊!主力还将折腾下去呢!

? ? 为让自己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博主近期沉下心来,学习。一方面虚心请教专业人士,听他们的课。另一方面读一些炒股的书。

? ? 不学习,如何能战胜呼风唤雨的主力啊!!

? ? 那位高人指点,这一轮上证指数估计以逼空的方式,上攻到3000点左右,然后来一次深调,接着就会是波澜壮阔的上涨,是威风凛凛大牛市行情的到来。

? ? 其实,大牛市观点早就深入博主内心。主要是在牛市途中,主力总是煞费苦心地进行热点转换和板块轮动,经常让博主无所适从。

? ? 于是,尽管牛市就在眼前,但能赚钱的散户并不多。

? ? 难道散户朋友不应该好好思量吗?

? ? 信心啊!耐心啊!心态啊!技术啊!选股啊!买卖啊!都要思量。

? ? 现在一切都还来得及。毕竟牛市的步伐才刚刚迈出。

? ? 仰望星空,博主的内心波涛汹涌。

? ? 闪闪烁烁的星星,不就是股市里那些不停上涨的股票吗?

? ? 朋友!您能抓住它们吗?

?

? ? ? ? ? ? ? ? ? ?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