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形成底结构,中期上涨可持续

一、观点回顾:前几周的周评文章一直都在强调中期底的问题,前三周周评文章题目:“周线形成复杂底,下周有望进主升”,这里有个小误差,实际主升时间又错后了一周,但到现在看,这个底部确实是比较复杂,那一周见低点3477点之后,又在低位震荡了六个交易日,周线上看是两周。才最后见低点3448,开始上涨。上周文章:“下周周线时间点,中期上涨在眼前”,正好是在这里所说的“下周”,也就是周线时间点的周三见到低点3448,并且之后收出两根周线中阳,是非常符合预期的。上周文章:“周线低点应可确认,下周继续逢低吸纳”,指出年线收阳已是超大概率,月线应有第二高点,周线方面,个人非常倾向3448就是中期低点,大不了后面再有个回调而已。而关于日线则指出,正常情况本周一就应当有回调,并且同时指出,这个回调级别应当不大,而这个回调之后,再涨就让人放心了。所以本周的低点,有望成为近期最后一次好的上车机会。而在本周的直播中,更是在周三就给出3515这个空间支撑位,周四周五继续强调此位置,并且周五早盘又给出时间方面,周五第二小时为关键时间点。实际回调的最低点3513,真正的开涨时间,也是在临近周五第二小时之时。可以说,对于本周大盘的走势,不但预测到了应当先调整后上涨,并且连回调的空间点位和结束时间也是给得比较精准。

直播回顾:

周一:早评的中心意思是说大盘有调整需要,但级别不大,可逢低买,但早盘不要急于动手。北交所个股风险巨大, 本人不会引导大家操作。个股方面,先给的一支科森科技低吸,当天涨停,第二提示的清水源低吸,尾盘继续提示低吸此,周三大涨的高点附近则提示了出货.。这股是近期操作最接近完美的一支股,11月3日低吸,10日提示卖光。本周一再次低吸,周三出掉,理论获利幅度已经翻倍。周一早盘同时给出的低吸股宝色股份最多平手,还没有什么获利机会。盘中补充的亿嘉和也有走出趋势上涨的迹象。提示高抛天宜上佳,之后也是回落了三天。

周二:早评主要提示了3520附近强支撑,当天最低点3518,同时指出个股方面周一反包股太多,是个隐患。实际当天个股表现也是很差。所以只给了一个认为即使不涨,也不会有多大跌幅的个股联络互动。这股的走势也确实如所料,没涨,但也没有大跌。提示打板新国脉,次日拉升高点,提示出货。算是没赔。卖股方面比较成功的是一点五十六分涨停附近提示出掉沪光股份,就算回封涨停也不要了。结果尾盘跳水。分析清水源周三涨也出,不涨也出,因为已到临界点。

周三:早盘比较明确看好当天大盘的反弹,并且指出个股情绪也有望好转。早盘给了三个低吸股,即英杰电气东方国信亿利洁能。这三个股后面的走势都是不错的,只可惜东方国信被套路了,周四看到仍不起涨给止损了,结果周五最高冲到20cm涨停。事后看,周三还是偏于保守了,只提示了低吸,而非常好的接力个股没有上。尾盘给了两支波段股,虽然没涨,但也抗住了周四大盘的下跌。收盘竞价前一分钟提示可埋伏一下争光股份套个利。周四也有最高六个点的小肉。

周四:早盘分析了大盘和个股方面有三点不利因素,指出大盘如果能顶住压力,后面的上涨将顺理成章,结果上午表现本来很好,下午却跌了回来。还是没有顶住三点利空。

个股提示了低吸鹏辉能源蓝黛科技。前者当天表现较强,但次日走弱,不过完全有机会获利出局。后者提示关注9.56附近支撑,结果被跌破。这两股的提示不成功。但打板股指出在盾安环境西藏珠峰宇晶股份当中选。结果盾安没封板,另两个周五都有冲击涨停。盘中补充提示的宝丰能源周五涨的也不错。午评时再次从中短期两个角度分析说不担心大盘,指出突破3560将成为第三买点。结果最高到3537就回落了。下午分析九安医疗可以关注,指出虽然很烂,迟迟封不住,但如能回封,量能比较符合妖股特征,结果封板后最多也只有一千多万的封单,但也没再打开,周五继续涨停了。尾盘指出3513周五将从三十分钟支撑升级为小时级别支撑,周五再探此点附近开始拉升。

周五:首先提示了接力低吸九安医疗中捷精工,两者分别成为主板和创业板的龙头。不过提示时有瑕疵,本以为这两股周四封板质量都不高,早盘应当会有个下探,所以多嘴提示说深水区低吸。结果都是开盘就直接向上了。这样不会变通的人应当是无法上车。后面给的两个的波段低吸股,因为主要注重了安全性,在周五大盘大涨的情况下,都没有表现,不算成功。

总结这一周,对大盘的把握应当说非常成功,接力个股也还可以,不过受某些因素的影响,操作上还是有些过于谨慎了,浪费了不少好机会。而波段低吸个股还是没有很好地切准市场的脉络。有些失败。

二、行情研判:

1、月线:前一周的判断是月线应当有第二高点,这个第二高点是相对于3723点而言的。但是在接下来的两周,也最好不要上涨过快,如果连续出现像上周四和本周五这样的短期大涨,会提前透支涨幅,那样因为十一月份本身是月线时间点,就不能排除十一月仍然成为月线级别高点的可能了。这一点后面需要特别注意。

2、周线:上周指出周线有形成周线低九结构的可能,但这并不是上涨的必须,因为上周已经是周线时间点,并且日线从时间到空间下跌都已经到位,所以不形成也不影响上涨,而经过本周五的这个上涨,如果下周收盘不低于3547,周线的低九结构要真的无法形成了。而从日线时间上分析,下周跌的可能实在是不大。

3、日线:从时间上来说,周五能收盘突破3550,就说明本月12日到29日这个短周期,已经可以确认是向上的,并且经过本周前四天的调整,周五再强力新高,也可视为是完成了一次逆转,这样当前短周期再向下的逆转的可能就非常小了。 结合周线分析,后面持续上涨到下个时间点,即29日附近的可能非常之大。从结构上分析,见3448点后快速上涨,之后本周前四天再缓慢调整,周五再次大阳拉起,就形成了标准的底部结构。下半月在时间上找不到不涨的理由。空间上,周四我分析说,突破前日高点3537点是第一目标,第二是突破3550,第三是突破3560,本周五完成了前两个目标,3560则正好是周五的收盘点位,并且3567为非常重要的60日线,理论上这区间也有一些阻力。不过结合时间分析,本人认为,这个阻力位是应当被突破的。只不过下周是直接突破,还是调整一下再突破的问题。因为周一上午为两小时时间点,感觉调整一下再突破的可能更大一些。

三、关于操作:波段以上级别操作的,前面已经提示很长时间低吸了,特别是上周周评更是指出从大盘看,本周可能是近期最后一次好的低吸上车的机会。当然虽然大盘指数已经大涨,但不少好的个股还没有开始涨,所以仓位不足的,下周仍可低吸加仓这类股,等待上涨轮动到这些股。短线操作的,因为沪光股份超七连板,在一定程度上打开了上涨高度,并且到达高点后也没有走A字,创板的中捷精工成功三连板,龙头接力情况相比前期有明显好转。周一拓新药业只要复牌不杀跌的话,短线情绪应当也有希望继续走强。这种情况下就可适当提升对打板及高位股接力机会的关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