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震荡是为制造后期大惊喜!

反复震荡是为制造后期大惊喜!

简单回顾下今天指数,指数早盘平开,早盘还是在大票品种上面,几个消费品种早盘快速拉高,伊利,五粮液的这种品种,纯属低估值 品种的拉高,这些起来行情对小票的高估值整体是个压制,早盘芯片 整体下跌带动个股情绪走低,随后平安继续拉高行情,平安,保险,以及茅台等跟随消费突破走高点,个股加速下沉,后面行情指数继续维持震荡,机会上面目钱看不到太多,涨停板都没有一个自然版,整个市场到了冰点,临近收盘前,平安带动50 一波跳水这一波跳水过后,小票开始加速下,现在的小票真是没法看,成交额太小了,都是三千左右的成交量,这对游资市场来讲是冰点,对消费来说,影响不大,午后芯片太极实业搞了一把拐点行情,但是依旧没有太大的力度,芯片士兰微能收起来这么高,严重超预期,两点第一个资金容量大,这个是决定性的,第二个活在交易者的视线里,随后科大讯飞拉高一把,之后继续白酒 新高,小票尾盘没什么机会。



对于明天来说,指数继续维持震荡,今天跌了一天,明天的空间就不会有了,早盘杀跌一把,或者早盘横盘震荡一把,下午在收起来,最近都是这样,先跌,本以为第二天恐慌,第二反而开盘直接超预期走高,所以就是摸底不阶段,反复震荡,跌下来有点机会,抄到了有肉,抄不到还是亏,涨起来,减仓,涨起来还不一定是手里品种张,一部分品种被市场淘汰了,大概有三分之2的品种都被一期掉了,所以量现在是行情里面最收益的品种,



对新股来说现在是回避期,1成都嫌多。等杀完这最后一波就准备大干。为什么低仓位,因为最后那个一次杀跌你很难说一定扛得住,所以新股的角度不追求低点的抄底,而是等待情绪起来之后的追高。底部区间是一个很叫人痛苦的区间,指数也许跌的不多,但是很多个股波动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一般来讲,在这种区间进场点的选择是指数连续杀跌或者快速杀跌后是进场的最佳时机,现在就等指数再度大跳水出现、市场不好的背景下,很多突破的票,主力也会借机进行洗盘,甚至很多本来突破很漂亮的票,最终也会变成假突破。大环境是前提,大环境不好,主力也心虚。



权重尾盘拉指数,小盘股人气低迷到几点,芯片昨天异动,今天异动,就是带动不了人气。五粮液继续历史新高,白酒股这一波五粮液是龙头,接下来一些低位的白酒股可能会出现补涨现象,比如迎驾贡酒这两天已经开始联动,现在市场站队很重要,买大盘股,等着别人来抬轿子,买小盘股,等别人给你砸盘。所以,你要么选择1,要么就别做。



技术上,沪指收小阴k线,下方放量,依旧有抛压,下方依旧弱势偏多。分解看看60分钟图,60分钟走出探底回升小T线,30分钟调整到低位,收出看涨,3275支撑没有破,这样60分钟的头肩雏形还具备,明日有30分钟有反弹需求。提防下破3275后,再次新低的需求。创业板指今日收中阴k线,失守两条短期均线,微幅放量,日看线指标发散下行,还有调整需求,不破1780视为良性,收盘勉强收回,指标偏空,不排除明日还有惯性下探,下探支撑1775附近。综上,明日有30分钟的反弹需求,反弹关注头肩底能否有效形成。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老宋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