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均线擒牛+ 牛股关注(06月18号)

一、创业板指数推升到2274点再次逼近2293点。

创业板指数今年以来的走势明显是强势的,从1184点最低以来的运行浪型是5浪结构,目前运行的是第五浪。



00

第五浪关键是要突破第三浪最高2293点,而且要超过2293点很多才能避免双顶嫌疑。

估计第五浪要到达2500点至2700点。

2700点就是要逼近2016年最高2710点。



01

今年创业板指数涨幅已经到达25%,超过了2019年、2018年和2017年最高,逼近2016年最高2710点是今年的目标。

二、深物业——年K线分析

深物业000011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租赁与管理。

公司业绩比较好,2017年净利润6.2亿元,2018年净利润7亿元,2019年净利润8.1亿元,2020年第一季报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59%。

该股的题材有租售同权、国企改革、粤港自贸等。

近期,公司与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优势业务共享、共同拓展市场、运营体系建立等方面战略合作,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公司在物业管理板块积极布局的体现,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和发展战略推进,强化设施管理方面的能力,营造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该股近期走势强劲,从日线图的布林线看到,该股走势非常强势。



02

下面我主要从年K线分析该股的发展趋向。



03

该股是一个老上市公司,1992年就登录深圳市场。

从年K线看,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7元下方。

只是在2015年才开始进入21元最高。

今年最低6.79元又是考验7元,目前看7元已经是历史性底部。

所以,年K线看该股将再次逼近历史最高21.26元。

以前的箱体是7元以下,现在的箱体是7元到21元区间。

该股今年极有可能是突破21元,类似深科技000021走势。



04

深科技今年出现突破性行情创新高26.19元。

以前大部分时间都在12元下方,今年最低12.09元。原来的箱顶变成了箱底。

深物业也是,原来的箱顶7元变成了箱底。

深科技相比,深物业是后来者居上,深科技是领头羊。



05

宝莱特的月线浪型清晰,该股会超过44.18元才能出现向上拐点。

宝莱特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产品的研产销与服务,主要包括健康监测和肾科医疗两大板块;前者主营产品为监护仪设备、心电图机、脉搏血氧仪等,后者主要产品有血液透析粉液、血液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等。

公司称海外订单需求旺盛。

该股总股本1.46亿,浪型符合大牛股特征,应该是以后的英科医疗

华北制药已经突破12.92元可以看高到17元。



06

300280 紫天科技推7.4亿元定增计划深化广告服务业布局.

达安基因(002030):核酸检测产品需求量大幅增长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6-18 09:29

盘前关注000011深物业A,002611东方精工,300729乐歌股份

06-18 09:46

今日指数分化开盘,幅度都很小,综合看,修复一下短级别,还有试图反弹机会,沪指今日压力2939-2957,支撑2922-2910,上周三,周五盘前关注牛股002425凯撒文化继续一字板,提示以来六个板,另外今天盘前关注牛股300729乐歌股份也涨停了


06-18 09:53

股指低开震荡回落,市场上,互联网相关行业涨幅居前,密切留意市场动向,把握个股机会高抛低吸,昨天盘前关注的牛股603825华扬联众今天继续涨停,目前四连板,直播提示斩获两个板

06-18 10:17

最近几日指数涨跌波动幅度都不大,每日小幅波动的磨人,其实绿肥红瘦,下跌的时候才是容易出机会的时候,等拉升就该短期减仓了,昨天分享的002030达安基因昨天尾盘逆袭拉升封板,今天开盘拉升4个多点,短线利润止盈

06-18 10:18

光刻机方面今天表现不错,我们继续关注,蓝英装备,南大光电,奥普光电

06-18 10:49

早盘两市指数表现偏弱,大盘低开后一直未能翻红,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向5日均线靠拢,中小板指目前虽然翻红,但分时黄线下跌,并远离白线,所以早盘市场的个股氛围很差,需要耐心等一等。
市场趋势并没有问题,中小创向上发展,在上升趋势中出现调整,则是低吸机会,创业板指自从5月29日收复5日均线,一直未跌破,所以5日均线附近则是较好的位置!

06-18 11:44

收盘了,今天股指低开震荡,再次在年线以及5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尾盘再证券的拉升下,股指强势翻红,市场上,电子产品涨幅居前,周期股也有表现,市场还是比较凌乱,对于大幅拉升的个股,建议把握机会高抛,大家下午继续。

06-18 13:19

沪指120分钟收探底回升小阳锤头线,同比放量,同级别的kdj指标金叉上行,还有空间,macd指标尚未有效金叉,午后关注金叉有效性。综合看,午后还有冲高。操作上,反弹60分钟不放量,做好短线逢高减仓,等调整依旧可以找接回机会。

06-18 13:39

今天主要是拉证券、二线蓝筹的护盘,多数人是跟不上这种节奏,而科技除了前面有先手补仓或持先手的,你现在追也不好赚钱,短线行情不好,管好手多看少动,等机会,操作不好的朋友跟上直播节奏

06-18 13:50

午前光刻胶、半导体,午后5G,都是科技股。5G概念股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了,今日如果出现较强的涨停效应,启动的概率较大我们推荐关注,英维克,万马科技,华工科技,

06-18 14:21

午后指数总体保持震荡未变,一直在零轴附近运行,但盘中均有刷新阶段性高点,重心缓步上移的局面未变,绝大多数个股跟随指数震荡运行。港股中兴通讯一度涨超15%,带动5G板块震荡走高,但并未出现较强的涨停效应,大多冲高回落,题材情绪表现一般。连续几天走强的新冠检测、疫苗板块跌幅居前。

06-18 15:18

收盘了,今天股指小幅低开震荡,在年线附近再度获得支撑,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翻红,消费电子、无线耳机、苹果、5G等部分科技股涨幅居前,疫情相关今天跌幅居前,明天或将反过来,消费的上涨,科技股低开的可能,短期继续以两条主线为主,把握轮动机会,高抛低吸,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