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亲爱的祖国,面对灾难,屹立不倒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


面对特大天灾,举国震惊!人民的生命财产顷刻之间毁于一旦!灾区中,满眼的残垣断壁、高楼坍塌。瓦砾下,掩埋着多少鲜活的生命?那冷酷的残垣断壁,透出一声声的呻吟,无情地敲打着我们的心!急、急、急!我只恨自己为什么远在他方、看着那悲惨的电视画面而徒叹无奈!


无所不在的神啊,请赐我一双翅膀、一身无穷的力量,让我飞到灾区,去掀开巨大的残垣断壁、清除瓦砾碎石,将无数被掩埋得奄奄一息的生命抢救出来!


我要质问苍天:仁慈的苍天啊,请睁开眼睛,看一看你的“杰作”,多少生灵遭涂炭?仁慈的苍天,请允许我祷告,把失去的生命还给他们的亲人吧!你难道忍心看到他们家破人亡?


面对那一幕幕人间悲剧,我泪流满面……


什么神啊、主啊?都见鬼去吧!!!


世上从来就没有救世主!看看我们的家宝总理吧,亲临险境,沉着指挥。看看我们的威武之师吧,地震就是冲锋的号角,我人民解放军浩浩荡荡、星夜兼程、奋勇当先直取灾区。身处险地,手挖肩扛,硬生生搬开残垣断壁。一个个绝望的生命得救了!


天灾是无法阻挡的,但在大无畏的人道主义精神面前,所有的天灾会显得多么的渺小!


我默默地祈祷:我亲爱的祖国,面对灾难,屹立不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