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30日线有强支撑!

? ? ? 上周五上证指数,因30分钟k线图下跌背离,引发了大幅反弹。目前看形成了小双底结构,颈线位是4180点,周五已经突破,但量能不够!估计后市仍有回探颈线位附近,寻求支撑的可能。然后再行突破!

? ? ? ?周末看了下大的周期:60日k线macd即将金叉,日k线已经跌倒30日均价线,个股大部分也跌倒了30日线了。按以往的规律,行情启动后,第一次调整的极限位就是30日线附近,所以这里有强支撑。下周大盘无忧!

? ? ? ?哈投股份,上周已经刺破20.99元,创近期新高,与我预计的一致。周k线:两阳夹两阴的多方炮形态,已经开炮,打出了一根阳线,创收盘价历史新高!

? ? ? 日k线:茶杯状结构已经做好,上周也做出了茶杯把手。这种结构一旦突破,启动主升浪行情的可能性非常大!周五收一根假阴线,量能稍有萎缩,下周一来根大阳线,组成两阳夹一阴多方炮,突破茶杯结构或跨越22.05元,创历史新高!

? ? ? ? 我建议来这里的新股民朋友们,把每篇博客所涉及的技术点,在网上搜索下,掌握.

技术点:1,多方炮。

? ? ? ? ? ? ?2. ?杯状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