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5月28日大跌可以规避吗?


? ? ? 大盘5月28日大跌可以规避!

上证指数15分钟k线截图:

上证指数5月28日暴跌,都抱怨汇金减持。其实大盘本身已经积累了调整压力,上周晚间看盘我两次提到,大盘15分钟k线图已经背离和背离没有被修复。上图红绿线段标注的三次上涨背离,就是28/5大跌的罪魁祸首!

? ? ? ??我们提前掌握这样的背离技术,是不是可以规避呢?

? ?

哈投股份15分钟k线图:

哈投股份上周随大盘暴跌,给我的博友造成巨大损失。我们能规避吗?答案是肯定的!博友们仔细看上图,哈投股份15分钟k线图,上周出现的红绿小线段标注的双重背离。当时哈投股份冲高到26.20元时我是在场的,当时macd红烛柱已经增长到,足以修复背离的高度。我当时发了15分钟背离已经修复,祝贺我的博友!但是后来我忙事情不能看盘了。哈投股份随大盘下跌,红柱也迅速回缩。背离依旧!所以我因为没有时间,没及时提醒博友规避,感到非常抱歉!

所以我经过反思决定采纳朋友们的建议,开通qq群。方便发图片,讲解背离,即时提醒。避免28/5再次重演!

? ? ? ??下周哈投股份怎么走呢?我在上篇博客发了1分钟截图:上面标注了三次下跌背离,并配有两条回复说明,大家可认真比对!这种背离说明主力对下探很谨慎!同时哈投股份日k线图,周五已经跌到上升通道下轨附近,这里有强支撑!因此下周哈投股份走上涨周期,虽有下探长下影线的可能,但不会太深太久!

? ? ? ??另外我希望博友:把每天大盘和哈投股份即时发生的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各周期背离找出来!想做短线,想跟上我们qq群的节奏,想买卖在主力前面,必须这麽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