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震荡攀升!

? ? ? ? ? ?上周日判断:本周大盘上5000点,创新高!走势和我判断一致!大盘60分钟上涨背离仍未修复,调整风险仍未解除!30和15分钟已经修复,比上周漂亮了些。1和5分钟发生上涨背离,说明周一有震荡下探的需求,但总体要上涨!

? ? ? ? ? ? 哈投股份上周判断:本周走上升周期有确定性,准确无误!哈投k线图都修复的很好,15分钟以上级别无背离,1和5分钟有下跌背离,支持上涨!日图macd金叉,三线共振局面已经形成,下周或加速开启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