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淡定

?暴跌突如其来,有点莫名其妙。年关情结资金面收紧多数人认为只应是牛皮行情,地产连发利空,新股扩容压力,成了压死骆驼的稻草。大盘摇摇欲坠,虽然有预期中的震荡,但未免跌幅过大。从政策解读地产的利空实际感觉基本面影响有限,市场的反映有点过激,能上市的地产公司都属于行业中的巨无霸,加大行业进入门槛,规范市场有利于地产行业的长期发展。高企的房价未必能在股票的暴跌中得以缓解,房价即使跌了,但土地成本一样的降低,垄断就不会催生巨无霸们的暴利吗?打死地产银行能活?假若房价暴跌,供房的宁愿放弃,不就等于2次次级债?难,保压并举应是后期政策的主基调。再坚强的多头都加入了市场一边倒的情绪中,这就是当前心态。冬播没成,倒成了冬剥!JB同志,就会欺负俺点背,房价没下来,股价下来了。


涨时唧唧歪歪,跌时鸦雀无声。买时有一百个理由,卖时只有一个理由。俺在持股,股在手而不在心。看不过去也懒得算那狗肉帐。适当换股肯定有,只是认为盘大可能抗跌,反弹可能是先锋而已。长期趋势必然回归基本面。朋友找聊天,俺很明白:心灵需要找到安慰。俺说: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虽然市场俺说的不算,但鼓励远好于其他,即使有可能背负死多头骂名。大道至简,股道无为。涨时清醒,跌时稳住。患得患失难生存。技术好学,心态难练。不跌的你一鼻子灰恐难成人。最头疼的就是那句:今天怎么操作?俺说:敌人炮火很猛!就地卧倒。


回归技术图形,股指虽然止跌于3108.实际3100点只是心理屏障。前期低点3080有部分筹码堆积,有一定支撑。3050生死一线。如若快速跌穿M头基本形成,直指2800点缺口。短期市场连续超跌,有反弹要求,观察反弹力度。没50点左右放量反抽不认为有效。值得坚持的是股指走熊一般不在基本面开始好转的时候,往往是业绩盛极而衰才构成头部,一季度行情仍然有期待。


洗洗睡吧,孩子他爸(妈)!孩子几天没吃肉了!明天快去股票上割块肉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