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周盘点:股指先抑后扬。连续下跌后反弹如期而至。很多人把反弹归结于利好。当然及时的新批基金以及重申明年的货币政策无疑是给市场信心注入了强心针。是否是政策面担心流通性夭折了市场,有意护盘还要细细揣摩。个人看来主要原因还在于市场本身。连续的缩量下跌只是年关情结导致,基金有做帐的要求,银行也不再有新增资金。地产遭遇利空。资源类受到美元升值的牵制向下寻找支撑是情理之中。大资金并未出逃,反弹也就顺理成章。预计未来一周走牛皮的行情还会延续,元旦后的行情还有期待。主力资金在周二杀跌中就出现回补,因此也跟朋友大胆推断了周三开始有百余点的反弹。后3交易日主力资金继续流进。主要进入的为:电子,计算机,医药。地产钢铁石化等大蓝筹也出现止跌迹象。周5股指出现了走软,实际比个人预计的要强。中国化学的申购,创业板的上市以及连续反弹后的获利回吐对资金面形成制约,当时预计14:30后会有一波跳水,但事实上并没出现。很好!


后市研判:向下空间很小。3080-3180基本为股指运行区间,从本周资金看大蓝筹短期发动大的行情还不符合。但调整的低点基本确立。个股依旧能够维持活跃。实际上作为散户只要无大的系统风险下反是比较好操作的阶段,大幅上扬未必能跑赢指数,相反还面临风险。一旦一季度新增资金投放主力转身做多,相信年度行情就要来了!积极布局。无论从国企的融资还是中小企业的发展当前的市场都不应该大幅回调。


周6消息面:


【保监会:险资禁买创业板与ST股票】---- 引导价值投资,有种预感,后期应有一系列打击疯狂炒作的政策出来,咱姥爷是种地的,一直没敢碰。


【南京对首次购普通住房者补贴房款0.5%】---- 次说明房价还要涨,调整触及了个别人的利益了。只是不能暴涨,可以局部暴涨。只是在ZF的引导下涨。
【股指期货融资融券已完成制度设计 待国务院审批】--- 利好大盘股,明年最大的事情就是股指期货,机构们!准备好了吗?


炒股要听党的话!电子版块的崛起已经奠定2010年的投资方向。抑制产能过剩,拉动消费,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别看估值都很高,实际只在半山腰。传统行业机会在整合,是否有足够的耐心就看个人。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