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开门红

?09年完美收官。10年如何?机构们争论不休。倒是对于一季度有了共识。一是上市公司业绩大幅预增支撑行情。二是一月流通性支撑上涨。既然这两点没有质疑,空头们立刻有了反向思维:大家看好有行情那就应该是调整。这跟被人骗过就认为世上没好人有什么区别?怀疑一切,那以后我们用什么当依据?反向思维的前提是具备不确定性时才有效。


再说持币跟持股过节的问题,中国人历来有开门红的习惯,短线的长线的还闲那干什么?红包都不要咱真无话好说,个人转让限售股所得元旦起征20%个税的利好足可以支撑大盘收阳。高开50点直破3300还是直接冲击3400?呵呵,新年还是有新期待!最感到欣慰的并不是消息本身,而是背后管理层有平稳股市帮助企业融资的决心,毕竟需要股市为实体经济服务。


股指期货传言又起,个股已经加速反映。据传3月就有动作。姑且不论在股指什么点位放出,只要兑现此利好足可以支撑大盘上涨500点附近。留点朦胧到来年吧。虎头蛇尾?最悲观因素大都来自风云变幻的世界经济的不确定,剩下的就是对通胀预期的收缩流通性。个人有个人的看法,暂时不论。新年都是快乐的事情,不去杞人忧天。开门红!没问题!


祝愿所有股友2010年都能挣到改变人生的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