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五实盘鉴股直播间(早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06-02 08:57

早评: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仅航空、白酒,新上证50等蓝筹相对强势,沪指短暂补齐缺口维持年线附近窄幅震荡,午后“漂亮50”持续反弹,“要你命3000”被扩大跌幅,次新,雄安大面积跌停,引发恐慌跳水,中小创板收于全天低点。沪指日K收长小阴星,险守年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小幅放大,午后恐慌盘涌出贡献较大。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金叉10日、20日均线,维持上行,短线趋势貌似多头占优,但不过是披上“皇帝的新衣”上证50的“画线”而已。真正裸奔的创业板才是市场八成以上个股的真实写照,光脚长阴距离1727点仅一步之遥,随时再次刷新股灾后的新低,若不考虑创业板中近四成次新股贡献点数,恐创业板早跌破股灾时的1500点,谓之为股灾4.0-5.0并不为过。上证50再次拉尾涨0.7%,按以往经验看,周五早盘低开甚至跳空低开的概率较大,超级主力强行改变市场规律,不但无法救市,相反若无人接盘,成本越做越高,本末倒置,一意孤行必将玩火自焚。当务之急是培养市场的信心,而信心来自于赚钱效应,赚钱效应不是逼大家去抬轿子高高在上的大盘股,而是市场风格的转换。底部区域就是要耗尽大家最后那点耐心,自古圣者皆寂寞,惟有忍者能其贤。蓝筹股的估值修复已进行到中后段,不宜接盘,估值合理的成长股坚定信心持股,越跌越值,股票酬懒股道酬勤。周五关注3088点支撑,31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雄安、次新及新50题材股的交易机会。

06-02 09:02

早上好,朋友们! 人生的快乐在于自己对生活的态度, 快乐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随时调换手中的遥控器,将心灵的视窗调整到快乐频道。学会快乐,即使难过,也要微笑着面对。


06-02 09:03

09:03 看着绿油油的一片,领航舰队不禁感叹到,A股真的没救了!原本节假日的减持新规被市场寄予厚望,都在高唱着监管层 “好心”给投资者们发粽子,谁知道大家吃完后却狂泄,瞬间才明白,原来这又是一出“老乡别走”的好戏。

06-02 09:09

09:07 可怜的依然是广大投资者,整个五月在关灯吃面不说,进入六月第一个交易日还是吃面,而吃肉似乎成为一种奢望!跌跌不休,成为近期市场的真实写照,若是按A股这种情景发展下去,怕是医院的床位都不够了!周四是“利好”之后中毒的第二天。“利好”之后来个百股跌停也是够利好的!

06-02 09:11

09:11 节后盘中很多个股拉升涨停,封不住被打开就持续跌,有些是后面两天持续跌,比如周三的次新股当天涨停打开就翻绿暴跌,周四继续跌,周四雄安概率盘中拉升翻红的收盘全部大跌,拉升涨停的002011盾安环境尾盘都勉强守住红盘,这样的市场,有什么操作性,你低吸大亏,追涨更大亏,只要买就是大概率亏损,市场所以人似乎都被韩和刘的双簧戏弄了。

06-02 09:14

09:14 “市场”全面进入亏钱效应中,看了一眼8连阳的上证50,默默的擦了一把辛酸泪。属于投机资金参与范围的雄安和次新股两大军团全军覆灭,其中深次新股板块指数跌了-5.45%,雄大板块指数跌了-3%。坦白说,不管端午节出来的三大利好你去如何理解,但是就开盘2天的市场表现来说,堪比股灾,市场认定它就是个大利空!现在的市场还有救吗?

06-02 09:16

09:17 既然所谓的利好市场认可是一个巨大的利空,那么我们就要找出那个地雷是啥。从领航舰队的角度来看,减持新规中的巨大风险来自于——股权质押!

06-02 09:20

09:21 我们知道这次减持在限制了大股东减持的同时也将大宗,股权质押,甚至是司法拍卖全部纳入了限制范围。这里面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政策漏洞”,股权质押一旦爆仓,你是不能直接减持的平仓,也是受到1%的限制,所以那些给上市公司大股东高比例质押股权的券商和信托这下就遭重了!

06-02 09:25

09:24 说实在话,其实这次的减持政策初衷绝对是好的,只是A股这个碧池现在实在是太弱了,A股的韭菜们也实在是太穷了,归根到底还是这届股民不行!咱们都太穷了,没钱给他割了。


06-02 09:26

09:26 盘前股:红墙股份,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6-02 09:30

09:29 盘前股:龙净环保,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6-02 09:35

09:33 开盘三大指数全部低开 大盘直接跌破3100点,次新股龙头寿仙谷接近跌停开盘, 次新股的股灾将会延续, 有利好也是跌 超过一半个股创股灾来新低 各方信息都说明A股熊市无疑 所以短期而言能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06-02 09:51

09:51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节点,高位股上周五雄安,昨天次新股,今天零售。 可以说高位股整体基本都已经被砸。接下来高位股没有做空的对象,也就意味着做空没有了宣泄的扣子,如果今天指数继续急跌的话,有可能会有短期的机会。但是现在和之前杀恐慌盘还有所不一样,之前杀完之后个股属于跌无可跌的状态,但是这次已经开始有所不同,个股不断的闪崩。这里在多了一成迷雾!


06-02 10:06

10:05 常山药业涨停,雄安新区有回暖的迹象, 南国置业涨近4%,津膜科技汉钟精机都有小幅拉升 次新股早盘反弹拉升,银行券商开始启动,带动大盘反抽, 保险板块补跌,金融蓝筹出现分歧, 现在的行情,能抗跌就已经是很不错了 如果有盈利注意要及时落袋为安!


06-02 10:13

10:14 扫股过程看到长园集团盘口有机构资金介入,各技术面也良好,加入自选股跟踪


06-02 10:36

10:27 恭喜恭喜,我们昨日内线实战朋友买进的天保基建今日强势拉升冲板,漂亮吧!不管大盘如何,我们始终还是有盈利,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中国梦,实现我们自己的梦!如果你还在迷茫,还在亏钱!那么跟上我们的步伐就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06-02 10:37

10:35 今日上证50指数下跌0.46%,新华保险今天跌2个点,权重股已经开始补跌了,这是好事情,权重股休息,意味着对小盘股的吸血减弱,对于市场稳定是好事情,只有漂亮50停止,中小创才有机会前进!


06-02 10:46

10:45 上证跌破3090点,下一个支撑是3060点,所以暂时忽略不计!因为毕竟这中间有30点差距,希望把握不好的朋友今天别真的去碰碰!什么破玩意大盘?看的都是气!还是好好看看自己的股票吧!唯一放心的就是我们的内线实战朋友都有不错的获利!


06-02 11:04

11:01 现在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上证50 近期的连续走强,已经弱化了雄安的市场影响,但是并没有因为雄安影响弱化市场走好,反而加剧了这里小盘股的波动,所以,如果今天上证50跌,雄安走强,那么这里小盘股机会更大,但是如果两者一起强势,就有些难确定。为什么这一波小盘股的反弹周期很短,其实就在于小盘股的钱不够,被上证50给吸走了,这就是跷跷板,因为存量资金博弈,一边钱多,另外一边必然钱少。

06-02 11:14

11:14 其实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要太过追求完美精益求精,这就是实事求是。我们只要坚定了自己的投资策略,就不能犹豫不决,应义无反顾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开弓没有回头箭!世界上小聪明的人很多,只能过点小生活。聪明的人很少,但可以成就大业。能成大事者,必然是能够坚定信念,和出人意料的执着!


06-02 11:21

11:21 创业板指打出了1711的新低,30分钟回落倍缩量,关注能否形成背离。创业板指午前弱能收上1722,便能化解危机,午后将值得期待。我们继续观察雄安,雄安今天全面反弹,市场依旧很弱,看前几次雄安的反弹,每次连续大跌之后指数弱市,大面积跌停,雄安大面积低位反弹,大家都是怀疑,但是回头看,每次都是低点的出现。先不说这里能不能形成底部,最起码反弹需要有题材站出来、


06-02 11:26

11:26 沪指15分钟,从昨天下午破同级别5均后,还没有上过5均,已经收出一个刺透看涨形态,这个15分钟如果再次收出看涨,和收复5均,午后有望再次上攻。


06-02 11:36

11:30 早盘也就这样了,下午关注次新板块、雄安、证券板块能否护盘?如果不护盘,全天也就没意思了,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兄弟们的支持与信任,领航舰队每日的无私奉献,只求兄弟们的一个点赞支持与肯定,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