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五实盘鉴股直播间(午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午评: 外围新高,不阻沪深两市再次跳空低开,这也符合战舰早评预期,上证50拉尾,低开或跳空低开是大概率,沪指短暂回补缺口后于20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再刷股灾后新低。早评指出:“短线趋势貌似多头占优,但不过是披上“皇帝的新衣”上证50的“画线”而已。真正裸奔的创业板才是市场八成以上个股的真实写照,光脚长阴距离1727点仅一步之遥,随时再次刷新股灾后的新低”,上午各大指数如期全线跳空低开,沪指失守年线,创业板直接刷新股灾后新低至1711点。成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849亿元继续萎缩,预期午后维持弱势震荡为主。从上午的涨停板数量来说,相对昨日有了极大的改善,而且具备一定的板块效应,这样恐慌情绪也得到缓解,投资者还是耐心做好仓位差价为上。这两天的行情也验证了股市的格言:该跌的不跌,理应看涨,该涨的不涨则坚决看跌,小长假多重利好,本应该借势突破,可是偏偏上证50又出来ZUO,那大盘只剩DIE了,量能上若能刷新地量也不是坏事,要以积极态度去迎接新地量到来,让主力自己折腾去,大家手中优质筹码坚决不撒手即可。弱势震荡将是午后主基调,差价快进快出,关注沪指3088点的支撑,年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重点关注雄安概念的低吸机会。

06-02 13:03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表示你来过![赞][赞][赞]

06-02 13:03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新老粉丝混脸熟,动动小手点赞,表示你来过![赞][赞][赞]

06-02 13:11

13:11 午后开盘,延续午前的缩量 走势,关注15分钟看涨形态带来的反弹力度。15分钟看涨形态,明显无量,5分钟指标需要修正,回落修整关注3090附近支撑。下午继续观察雄安的热度,今天资金进场,下午只要有大资金去引导,热度很容易被带动起来。


06-02 13:20

13:21 凯美特气、奋达科技两支个股都是超跌品种,抛出这样的激励方案吸引眼球,其中奋达科技的业绩良好,是值得跟踪的


06-02 13:26

13:26 上证50新调入的成分股:江苏银行、上海银行、中国银河,华夏幸福、绿地控股。这5只调入股今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全线增长;近期表现均明显强于指数。而5只调出股中,中信银行、东方明珠,航发动力、兴业证券,国金证券以下跌为主。近期大家选股高成长,高业绩、低市盈率也要作为必要参考项目。


06-02 13:35

13:35 近期市场每天午后,都是走平,多空焦灼。技术上看震荡后还有反弹的机会。午后青岛双星涨停,消息上雄安新区首个新能源汽车共享平台将于6月6日正式启动,现在各种消息板。


06-02 13:43

13:43 东方财富率先反应带动人气,创业板也挣了一口气,如期翻红,早盘直播领航舰队提示。上证50遇到压力位,跷跷板效应下,中小创有望迎来上的机会。


06-02 13:52

13:52 盘子越小、市盈率越低的品种,短期的受关注度或涨幅越高,投资者可从中证500成分股当中去找


06-02 14:11

14:07 看看创业板的分时图,连续拉升,涨幅已经接近1%了,破位之后带来的反弹力度不小。分时看第二个头,量有些不足,关注能否破解。


06-02 14:17

14:15 创业板化解5分钟背离,再次上攻,这次的目标是5日均。创业板指标股今天拉的是东方财富,已经7%+了这一波的拉升对于个股还是有明显的提振作用,涨停板开始扩容,同时翻红家数有明显的增加,市场人气开始逐渐的转暖,整体上来说,今天大概率安稳度过了。


06-02 14:32

14:24 我们昨日买进的天保基建已经成功止盈,获利6个多点,恭喜我们内线实战朋友,获利丰厚!领航阿金对实力见证。想跟上的朋友尽快跟上机会不多,抓紧时间上车,老司机带你飞。




06-02 14:36

14:30 有的时候惊喜来的太突然了!如果没有一份耐心和坚持,怎么能见到今日的反弹呢!


06-02 14:37

14:36 创业板指5分钟连续背离,量也弱下来,快跌破新低时低吸做做T的,不贪心可以跑了。创业板组后半小时稳住,就会再次出现看涨形态。沪指收复年线,上攻5日均3108.89,目前受压于此。回落不破年线为好。


06-02 14:45

14:45 下午明显就是个股带动的行情,包括市场的资金都一致性认为周五拉尾盘首个好看的k线。所以属于资金形成的合力,但是没能带动指数上行,好在涨停板开始明显的扩容,庄股也都在率先冲锋,主力资金都憋坏了。看的出来,大家的心情好了很多!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但是市场的底部还需要很长时间,都不要着急和太激动!其实我们股民真的很容易满足,监-管-层也很容就能保护好我们的中小投资者,关键是想不想的问题。


06-02 14:53

14:52 市场里面有没有活钱,你就去看次新股,这东西最敏感。今天虽然指数反弹了,但是次新股的几个货是不是还在跌停板上躺着?啥时候次新股先反弹,指数还在跌,那样才有意义。午后黄白线交叉后,黄白线的距离还在不断拉大,今日变成蓝筹主板拖后腿。什么时候能二者合二为一,拧着劲往上走,筑底才能算尾声。目前依旧是跷跷板,反复洗人反复磨人,反复筑底阶段。所以一定要避免一涨就追!


06-02 15:04

15:00 这一周很短暂,假日间利好冲高半个小时后持续回落 直至今日午盘才引发反抽,格局很弱,常态表现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仅仅出现了抵抗性反抽,反转还难 周末多留意下消息面情况,如果还有利好放出,则会加大政策底的概率 好了,


本周就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