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二实盘鉴股直播间6.6(早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06-06 08:55

早评: 周一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低开低走,压制沪指表现,回踩至20日均线后有所企稳;题材股在雄安、次新的强势带动下表现出色,中小创领跑反弹。午后盘面昏昏欲睡,指数维持震荡态势,尾盘雄安、次新跳水,中小创板收窄涨幅。沪指日K收小阴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以1434亿再创春节后市场波段下跌以来的最低水平,股价已经开始低位围绕年线横盘整理,说明买卖双方的力量已经趋于平衡,一旦抄底资金或中线买方资金进场,成交量会在地量水平上开始逐步放大,上涨趋势随之逐步形成,而抵抗下跌的地量成交区域通常便形成中长线底部,只要这个阶段买入并持有一段时间都会获取一定的超额利润。地量出现后短期内股价或继续缩量震荡,或放量选择方向,3100点下方构建的大双底对后市反弹形成支撑作用,一旦选择方向也是向上概率大,短线重点在于能否放量站稳3120点颈线。政策底+新地量,阶段见底气氛浓厚,而且近期地量群也表明中期市场已经跌无可跌,投资者还需坚定信心。周二关注3080点支撑,31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雄安及新50的交易机会。

06-06 09:05

大家早上好!第6条很重要! 1: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 2:泥泞路上的 奔驰,永远跑不过高速路上 的夏利,说明”平台很重要”! 3:男人,再优秀,没女人也就没有下一代。 说明”合作很重要”! 4:恶虎架不住群狼,说明” 团队很重要!” 5:你拥有再大再多的水桶,也不如有一个 水龙头。说明:”渠道很重要”! 6:直播潜水也没人认识你,说明:“冒泡很重要!”股友们出来冒泡啦

06-06 09:10

09:08 周一这行情,不少人又是观点吃面的节奏!而且还是最难吃的一种,尾盘跳水,狠狠的给你加把盐。没法进嘴。咱们讲道理,整体上的消息反馈表现是要强于端午节那一波的。至少还能撑到尾盘才跳水的。虽然结果都是一碗大面,但是过程上今天更持久一些。

06-06 09:13

09:12 为啥尾盘又跳水?——因为这两个胖子搞事!没错,一个是上证50,另一个是雄安!领航舰队前面强调过。观察市场的投机机会要建立在市场有钱的基础上。当前这个市场里面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两个胖子把钱都占住了,其他板块和资金没有活跃资金流入,自然也就没有机会了。最严重的一点是,两个胖子在场内占坑,占着坑是小事,而且还不拉屎、所以场外的钱也就不想进来,他形成了一个明显的资金拥堵!从资金的角度理解新股尾盘跳水其实是合理的,因为那时候没钱。所以没量就是这样,不然我怎么会一直在强调量能呢?


06-06 09:15

09:15 我们分析胖子放量的原因发现。上证50——属于砸盘离场,因为新股少了,打新资金的配售筹码被迫开始离场,所以你看到四大行的跌幅居首,据我所知这是新股配售资金最爱的品种,安全而且随便买卖。

06-06 09:18

09:18 雄大——放量属于跷跷板,因为对于大资金来说,50和雄大的对立就是投资和投机的对立,所以在大股一放量下杀的时候,雄大板块立刻站出来争夺流动性。只不过雄大板块当前的问题是有点审美疲劳,缺少明确的方向。简单的涨停板排序,老股第一梯队的创业环保 和冀东装备 在7板左右,二梯队的先河环保首创股份在5板左右。那么你新出来的南国置业这种热点想要在5板加速就比较困难,这和当时北京科锐的加速位置是一个道理。

06-06 09:22

09:22 创业板上:周一早盘领航舰队说了。中小创指数6月份有望出现反弹,今日到下跌,创业板指数继续反弹领涨,涨幅超过1%,中小板指数也联动反弹,已经连续2天明显强于主板指数,上涨趋势是否形成?

06-06 09:25

09:25 我从创业板指数技术走势分析了,分析创业板指数将出现技术性反弹,又从创业板权重代表300059东方财富走势分析了,部分创业板权重已经出现底部信号。经过周一的走势分析,更加印证了分析,创业板指数继续领涨,中小创超跌底部反弹股继续反弹,且越来越多出现底部信号。加速最近几天,接连出现好几家中小创公司大股东倡议最近几天员工买进股票兜底,亏了老板补,赚了归员工。如此一来,中小创超跌反弹又增加了一股力量,跟这些大股东倡议买进的公司比较,被低估的定会有资金抄底。反弹虽然未必带来反转,但至少创业板指数近期有一波反弹机会。

06-06 09:28

09:27 盘前股:信隆健康 超跌股,短线有望反弹拉升,

06-06 09:33

09:29 盘前股:上海凤凰,短线有望反弹拉升,

06-06 09:42

09:40 厉害吧?我们的视源股份今日继续拉升,还可以还可以!,跟上的朋友爽了!


06-06 09:50

09:49 上证50再次领跑两市,沪指成功补缺翻红,又一次验证了衰竭缺口的转势作用,不过今天跷跷板貌似不再明显,这种对立本身就是超级主力过渡阶段改变市场规律的伪逻辑,只有二八共振,涨多跌少,才能逐步修复市场信心。

06-06 09:59

09:56 昨天尾盘闪崩的个股,寿仙谷,超频三等资金热炒个股依然低迷,今天行情又有所反复,上证50起死回生。分时图看,黄白线今日来回交替领涨,目前白线略占优势,说明蓝筹又在偷偷异动。两线焦灼上行时健康走势,继续关注两线走势。


06-06 10:23

想要加入实战内线的朋友可添加领航舰队腾讯:1652280028

06-06 10:26

10:20 每次听音乐当播放到筷子兄弟的父亲时,眼睛就莫名其妙的湿了,这首歌告诉我,人不能忘本,人生一辈子,归根结底就是做人,学会做人。股市一辈子,也是学会做人,学会在股市做好人。永远不出卖一个朋友,但又不放弃一个朋友。永远不赚朋友的钱,但又要和朋友一起赚钱。你们是来股市炒股,而我是来股市做人。


06-06 10:27

10:27 沪指反弹收复10、20日均,同时60分钟出现放量反弹的走势,马上要收60分钟k线了,一旦60分钟的底背离有效形成,反弹有望延续。


06-06 10:33

10:33 上海深圳的国资股也共振反弹,市场的热点还在继续蔓延,这对指数的稳定有着积极作用,中小创与上证50也逐步同化,利于中长期的稳定,以1434亿再创春节后市场波段下跌以来的最低水平,说明买卖双方的力量已经趋于平衡,一旦抄底资金或中线买方资金进场,成交量会在地量水平上开始逐步放大,上涨趋势随之逐步形成。

06-06 10:40

10:39 看看创业板的60分钟,呈现阶梯放量的走势,上攻关注领航舰队提醒通道+20日均压力。看看沪指分时,黄白线再次出现交替,黄线转强; 沪指此次创日内新高,分时macd出现明显的背离,且红柱明显比第一波上攻短,说明做多动能不足,回落关注空方的力度。


06-06 10:46

10:47 现在很多的超跌个股进行拉升,这种主要是低位很多被套资金都跌吐了,所以涨跌都放那里,整体的筹码稳定性好不少,通过资金优势就可以拉起来,低位整体的风险也不会太大,不过第二天不封板一般都出了,然后继续阴跌或者开始筑底,证通电子、波导股份、同洲电子都是一样的套路。

06-06 10:55

10:50 珠江钢琴,海伦钢琴,全通教育全部异动,这并不能说明板块的问题,但是可以说明的是。前段时间并没有这样的现象,而近期题材开始活跃,这就是不安分资金开始有表现的小动作,也是人气回暖的迹象。人气虽然回暖,但市场缺少主流热点,这也是当下市场一样不好操作的原因之一。


06-06 10:56

10:56 创业板今天的压力位在1778~1780点,这里是生命线的取舍点,如果创业板可以攻破此点,那么第三脚反弹就可能确立,但暂时来看,成交量缺点,不易成功!

06-06 11:10

11:10 呦,大哥冀东装备起来了,关注板块效应。这样的话南国置业估计压力大了


06-06 11:16

11:15 新宏泽继续强势拉升,漂亮吧?恭喜我们的实战内线朋友,继续跟踪。

06-06 11:16



06-06 11:25

11:22 现在这个盘面状态和昨天类似,一样的上证50放血出来,受益小股的,市场又进入到了平淡期,高送转个股活跃,但是从现在的市场情况上来看,指数依然震荡走势为主,短期资金在小范围的转移市场的核心方向和风格。


06-06 11:35

11:30 两市今天早盘低开后继续出现分化,大盘指数开盘在银行、保险等蓝筹的带动下一度翻红,军工板块超跌反弹,次新股开盘大跌后开始企稳,雄安概念个股分化严重,老雄安沉沦,新雄安强势,创业板指数在二维码、计算机、移动支付等概念板块的带动下延续昨天强势,银行、油改等蓝筹跌幅靠前,市场毫无新意,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人气低迷,操作上注意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机会。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