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航舰队:周二实盘鉴股直播间6.6(午盘)

欢迎来到领航舰队直播,新朋友注意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于下次直接观看,领航舰队致力于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股友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友利益为先,建立愉快的互动平台。领航舰队游资风格:把握分时与盘口,买在拉升临界点!实盘操作公开透明,资金使用效率高!重势不重价,擅长盘中发现热点潜力个股,精准出击毫不犹豫!如果喜欢领航舰队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每日9点准时更新,敬请关注。


领航舰队六大优势:

1、中国游资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编队在深圳游资,同佛山、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结为游资联盟,集团军作战!

2、游资联盟每月花数万元购买顶级内参,包括中证、中财等!消息面上捷足先登。

3、领航舰队精通于个股形态研究,短线再加上消息面的配合,操作如鱼得水!

4、10年的游资经历和经验,对热点把握比较准确,这点非常重要。从我的直播风格就可看出来!

5、看好的个股都会有推荐理由,积极跟踪并给出参考建议,不逃避亏损的个股!实事求是。

6、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拿事实说话!经得起考验


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精彩更多内容等着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仅此一家之言!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领航提示: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午评: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跳空低开于20日均线下方,随后上证50、军工股一波共振反弹助沪指补齐缺口,但是量能不济指数冲高回落,维持弱势震荡;中小创板相对强势。早评提出:“沪指再创春节后市场波段下跌以来的最低水平,地量出现后短期内股价或继续缩量震荡,或放量选择方向”,从上午指数的表现来看,股指选择了继续缩量震荡,沪指半日成交7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871亿继续明显萎缩,全天有望继续刷新春节后的新低交投,一方面没有量能午后指数讲维持弱势震荡为主,另一方面地量孕育着机会,尤其是近期的地量群出现,地量交投区域通常便形成中长线底部,只要这个阶段买入并持有一段时间都会获取一定的超额利润。地量十字星,周三迎来变盘窗口,年线也失守2个交易日,若空间上诱空,明天或是重要的量价时空的共振机会,而方向选择上维持原观点,3100点下方构建的大双底对后市反弹形成支撑作用,盘面上中小创企稳也在积极释放市场悲观情绪,向好的方向概率较大。指数维持震荡走势,轻指数重个股,午后关注沪指3078点支撑,310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重点关注高送转题材股的操作机会。

06-06 12:59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您们的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来了,你们在哪里?[围观][围观][围观]

06-06 13:13

13:10 青岛金王、智慧松德、吉艾科技都是管理层兜底增持,看样子这个口号现在市场还是比较认可的。午后开盘都有一波快速拉伸。增持兜底的都秒板,消息知道太晚难买到。早上也说了这类票的风险。所以追涨的要谨慎。


06-06 13:18

13:18 乱世炒妖股,名家汇煌上煌已经成了典范,但是这两只票都是经过羸弱走势之后一日游行情。之后又是无尽的调整,廉颇老矣,不能吃饭了,就别太费心思看了分时看,午后延续近期的走势,继续缩量,这样的量能进行下去,今日整体又是缩量无疑。


06-06 13:24

13:24 兜底就是纯投机行为。投机资金手快赚那些盲目跟风的钱,因为员工大股东是兜底的,但是人家要锁定一年不卖才保本哦。唉,不知道有没有领导站出来说,大家放心的干A股吧!我兜底!


06-06 13:27

13:27 沪指小幅回落后,出现反弹,5分钟看,阳线实体有逐步变长迹象,15分钟一旦收出看涨,沪指有望再度反弹翻红。


06-06 13:33

13:33 近期监管层IPO减速一出,我发现很多媒体在唱反调!经济参考报当众点名:暂停IPO是A股魔咒,需坚持改革方向保持政策定力!这是谁花钱找的媒体?怎么那么臭不要脸?还嫌A股股灾不多吗?还是另有大的猫腻行为?或是侵犯了某个团队的利益关联?真该为这个问题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06-06 13:41

13;41 次新板块要用点力了,否则创指很难打破上方的压力区,因为次新始终是中小创题材股的一大龙头!如果用次新做闯关工具,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期待一下!


06-06 13:44

13:44 还记得我上午说过的创指压力吗?创业板今天的压力位在1778~1780点,这里是生命线的取舍点,如果创业板可以攻破此点,那么第三脚反弹就可能确立,但暂时来看,成交量缺点,不易成功!而且次新需要发力,否则容易败走!


06-06 14:00

14:00 还有一个小时结束今天的行情,目前成交量才1000亿不到,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小时才300亿,那么,今天的总成交量在1300亿左右,再次创地量水平


06-06 14:04

14:04 新华社:股权质押风险警报闪现A股,“兜底式”增持风险暗涌。刚才说什么来着,突然来袭的兜底增持,短期肯定暴露很多的问题,现在新华社已经开始率先的对于这个问题发声了,这类票多点谨慎对待


06-06 14:15

14:15 创业板下午冲高回落,不够强势了,明天将是关键,大盘继续窄幅震荡,雄安龙头000856未来两天有望继续拉升,能否带动大盘转强就看前期雄安龙头能否被集体带动起来了


06-06 14:26

14:24 有的人可能忘记昨天上证的成交量和尾盘收盘指数了,我加以告知:昨天上证收盘点位是3091点,上证成交量是阶段性地量1434点!从近两个月的冰点地量来看,1300亿点附近的地量就可以理解为冰点变盘性质的地量,期待一下!


06-06 14:50

14:49 今天大概率会造就阶段性冰点地量,而这种成交量的诞生有助于变盘形态的出现,期待大盘收尾之时不要超过1300亿!

06-06 15:10

15:00 沪市大盘尾盘翻红上涨,今日沪深股市以及中小创指数都是上涨的,但是在没有雄安概念的集体活跃下,沪深大盘和中小创指数都已经连续2天持续缩量,明天有望在雄安老龙头拉升带动下,题材股活跃,再度上涨必须要有所放量,否则又将受阻。


收摊了!今天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