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i88555》300340科恒股份爆发点来临

? ? ? ? ? ? ? ? 《li88555》?提供 (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公司大事记:公布2013年第三季报
  科恒股份公布2013年第三季报:基本每股收益0.05元,稀释每股收益0.05元,每股净资产9.2121元,摊薄净资产收益率0.5663%,加权净资产收益率0.56%;营业收入289952555.67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216787.61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1692821.79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921208716.67元。
  董监事会公告
  一、审议通过《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提名熊永忠先生、尹荔松先生、周林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提名万国江先生、冯宝爱女士、唐维先生、朱永康先生、唐秀雷先生、胡学芳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提名李子明先生、关斯明女士为公司第三届非职工代表监事股东监事候选人。
  六、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1月11日上午10:00。
  2、会议召开地点: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6日
  5、股东大会投票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包括本人出席及通过填写授权委托书授权他人出席。)
  6、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通知,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江门市联星实业发展总公司于2013年10月2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00%,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