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i88555先机学》解:中石油(601857)资产流失

一、中石油淮安中油天达压缩然气有限公司是不是国有资产占51%股份?

二、淮安中油天达压缩然气有限公司新车头两辆60万左右(给私企江苏省天达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用了两年左右)、撬车多辆,一台要70万左右,(私企江苏省天达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用了多年)

三、私企江苏省天达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用车辆,大部分(检车、维修、瓶检测等等.....)等费用,又为什么要叫淮安中油天达压缩然气有限公司付款?

四、私企江苏省天达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用了这么多年车辆,一切费用给过中石油淮安中油天达压缩然气有限公司了吗?请问各位这是不是国有资产流失?

五、本人也给江苏省天达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振昊发过这方面信息和谈过叫他们公司不要再呑吃国有资产问题,可是他们不听。

六、本人也给过江苏省天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怀鸾信息,也叫刘振昊转告张怀鸾不能再呑吃国有资产了,可是他们不听,还想叫我闭嘴,为什么?

七、本人初算了一下,江苏省天达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呑吃了国有资产在700万左右(本人计算不做凭证)

八、江苏省天达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吞吃了国有资产是不是国有资产?是不是股民红利?是不是呑吃纳税人钱财?是不是呑吃了国防建设费用?等等

九、本人明明叫这些老鼠不要再呑吃国有资产了,为什么不听,这种行为是违法犯罪吗?

十、如果是犯罪行为,法人张怀鸾负什么法律责任?

十一、知情者又负什么法律责任?

《Li88555先机学》作者:刷新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