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亿资金出逃接下来A股怎么走?

上调印花税,听着都让恐怖害怕的几个字!

A股曾经有过半夜鸡叫:

大盘逼空牛市,2007年5月30日凌晨上调印花税给股市降温(由1‰上调至3‰),致使股市暴跌,经过短期调整之后,再次逼空新高,创出6124点的历史新高。

港股是盘中扔雷:



所以,给股民的第一反应就是:利空!

最终导致大盘-1.99%,创业板-3.37%;指数大跌,个股涨跌各半!





今日市况:震荡小跌

对,你没有看到,今天是酿酒光伏等大市值股票暴跌的一天,实际今天上午个股普涨呢,要不是有港股的突发利空,今天的A股表现的会非常好的。

涨跌停对比:55比22家,分化严重,高位股继续补跌,极端下跌;

涨跌幅超5%对比:144比185家,极端分化严重;

涨跌幅超2%的对比:587比741家,空方略强。

所以V哥研判今天反弹,是对的。只不过遇到了突发利空事件!



蓝筹股方向:(金融三胖)

银行:指数-1.5%,上午大幅拉升新高,下午一路回落,回踩到趋势线附近。

保险:指数-1.63%,攻击到距离“擒龙线”压力回调;

券商:指数-0.39%,弱势小跌,属于二次探底的结构。

从蓝筹股方向来看,金融三胖,整体来讲,今天调整为主;V哥对于券商的看法是:二次探底,本次探底结束了,券商会有不错的行情。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到结束的信号。锁定V哥,V哥后期告诉你!

超级品牌-中军股:

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0家涨幅超10%,10家跌幅超10%;

今天中军力量:多方 “明显差于” 空方。

领涨中军:芯片、软件、高铁、家电回购概念、消费电子等等;

领跌中军是:医美、酿酒、锂电池、医药等等高位股补跌;

从中军板块来看,人气中军大幅回调,所以大盘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表现的最差;而实际的中小盘个股表现的还是稳定的。





2021年1月4开始,外资已经净买入876亿了;

(外资长期看好A股,V哥相信未来的科技牛)

(本解盘室的准备抄底【硬核科技】短线股1号,已经准备中!)给大家2021年第一个大牛股,敬请期待中!




为什么V哥经验要解析和关注芯片方向呢?

因为:

硬核芯片强,则科技股强!

科技股强,则A股强!

硬核芯片,是科技股的“心脏”和“灵魂”!

可以不做,但不能不研究,可以提前让我们抓到A股真正带人气反弹的临界点

.......

(1)硬核芯片指数-波段信号:(底气)

今天回踩到了“波段趋势线”附近!(反弹了)

(2)硬核芯片指数-短线信号:

今天硬核芯片指数,今天0.8%;上午大涨3 %,由于港股上调印花税,震荡跳水,说明利空消息影响到了A股的资金情绪。

芯片指数2月4日-2月8日回踩“擒龙线 波段趋势线”,得到了强支撑!



(1)实时人气温度:

上午开盘0度;收盘温度-34度;说明今天是容易亏钱的一天。

(2)人气温度趋势线(赚钱、亏钱趋势)

-16度;人气温度趋势线,2月22日下午,下穿了0度,证明短线进入到了容易亏钱的行情。

人气温度趋势线,今天继续加速下行,说明赚钱人气降温,主要是高位股大市值人气股造成的恐慌情绪;目前大盘想稳定了,人气温度趋势线需要走出反弹结构。



波段级别研判:(趋势为王)

大盘第一目标位:3587点;(已经完成目标)

大盘最终目标位:4400点!

短线级别研判:(股市温度计)

大盘:

上午如期回补了:3604-3612点;然后再制造小恐慌之后开始急拉反弹;然后港股突发上调印花税的利空,然后就是一路的下跌;K线收中大阴线,跌破多条短期均线,属于短线明显的空方形态;茅台是大盘领跌的龙一!

下方强支撑是:3497-3477点。

创指:

创指白线单边大跌,代表个股的黄色线震荡小跌翻红;K线收继续新低的中阴线,短短牛年创业板指数已经累计下跌-12%了;宁德是创指领跌的龙一!

下方支撑:2908点附近(也就是最多最多再下跌-3%左右,估计再跌2%左右就差不多了)。

量能:

(8000亿以上,为活跃量)“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

今日10634亿,上个交易日10210亿,小幅放量400亿左右;整体继续维持万亿的成交额,机会仍在,近期主要集中在中小市值股身上。

未来重大事件:

(1)2021年世界移动大会将在2月23日至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科创50ETF联接基金24日开始发售,单只募资上限达50亿元。

(3)两会

2021年3月4日-5日召开两会(两会概念)

(4)外资扩容

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 新增了129只A股标的,3月19日收盘后

利好相关纳入公司,根据局历史经验3月19日之前外资会大批量的买入A股

所以那时的沪深股通,外资会以流入为主,利好A股。

综上所述

股市V哥的V股指数:

(自编指数,代表所有股票的形态和位置,80%左右的个股)

-0.05%,自从V股指数攻击到“日线-擒龙线”压力回调,今天盘中跌破了5日线,但收了回去,下方10日线继续上翘走多,一旦金叉20日线,这就是好的买点,预计在2-3个交易日就会形成金叉,有利于形成“头肩顶形态的右肩”,走一波大行情。




看上图,对,就是紫色圆圈位置(10日金叉20日,会形成“金三角形态”),然后V股指数回踩到此位置,是很好的低买买点!

所以股市再跌,前往不要怕,那就是短线好机会!

港股上调印花税: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将上调股票印花税税率由现时买卖双方按交易金额各付0.1%,提高至0.13%

V哥解读:

(1)从上调增幅来看,10万港元单向交易,从100元印花税变成了130元,提高了30%!交易成本确实增加了,所以短线利空港股,港股联动A股,所以A股也会回调,

(2)从历史经验来看,目前港股处于牛市中,牛市中的利空是短期的,也就是调整几日之后,还会重回升势,甚至新高;。因此,本次小幅上调印花税,是短期利空港股,所以对A股的影响也是短期的。

(3)由于外资回归A股,港股上调印花税之后,交易成本增加了;而中国A股没有增加交易日成本哦!增加了流入A股的资金!长期利好A股!

综上所述,港股小幅上调股票印花税的消息,属于短线利空,不会改变港股的上涨趋势;只会短期让港股下跌,从而短期影响中国A股。

听V哥这么一解读,你作为中国A股股民,就不用担心喽!

下跌,反而给了你更好的买点!

周三研判:

大盘、创业板指数,很虚,因为茅台和宁德时代基本上就控制了他们两个兄弟(辈分不对);

明天如果大盘指数再下跌,创业板指数再下跌,就会回踩到强支撑,具体支撑点位,在上面的,大家找找.......!

温馨提示:

近期股市下跌,通过V股指数的“反转形态-头肩底形态”来看,将出现非常好的买点。是机会,而非风险!(看上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