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主导板块涨跌,市场反弹还会延续

周一市场高开下探144天线展开反弹,回补完3450区域的跳空缺口后,多空陷入胶着状。酿酒行业尤其是萄萄酒受益于对澳葡萄酒反倾销得到资金青睐。煤炭因神华高分红以及期货涨停,整个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车因芯片短缺,叠加新华社点名恒大汽车,行业“纸上造车”隐忧等毛病得治,整个行业受资金抛弃。 因73家拟IPO企业主动撤回申请,且监管部门强调对带病闯头将严肃处理,决不允许一撤了之。进一步强化中介把关责任,督促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这则消息是双刃剑,刺激了次新股,打击了券商等中介投行。



化工、有色、油气板块 午后相对活跃,造纸、新疆本地股尾盘拉升。碳交易盘中巨震,半导体券商严重分化。即使是上周持续流入的陆股通,今日也是持续流出。幸尾盘回补,但全日流出量还是达到34.63亿,净卖出58.43亿元。它的流出,对市场冲高造成负面影响。日量7578.4亿,继上周五增量后,今日再度小幅放大。分时看,早盘冲高中成交明显增量,遇阻回落整理的后三小时成交萎缩。总体来说,涨增量,调缩量形态。



日线来看,上证回补完日线缺口后回落,深证遇阻21天线回落,创指遇阻颈线位回落。基本都是在各自重要的压力区域遇阻,但回落中量能并未放大。日K十字星,建立在前面两天反弹基础上,故大概率属中继星,即代表着经过今天整理后的市场还将延续反弹走势。



观点不变。今天上证指数如周末分析般日线MACD金叉,各指数5天线也走平后小幅拐头向上。低点以来的反弹才有12个小时即三个交易日,理论上本周三之前还是反弹周期内。上证继续盯3478.14颈线位及3482.40分割位。深证先盯今日遇阻明日运行于13872.93的21天线得失,再盯14003.77颈线位及14044.08的144天线。创指先盯2740.38的21天线,再盯2771.87的颈线位及运行于2820.80的144天线。 只要保持成交递增,反弹会有延续。



总体来说,先把这里看成是反弹。上周四低点到今天上午高点看成是低点以来的小1浪,今日高点至此属小2浪回调,调整结束后应还会走小3浪上升。待浪形对称或各指数上述关注点遇阻与否时再决定后续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