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股市不温不火但却暗流涌动

今天的股市,不温不火,但却暗流涌动!什么意思呢?


技术面来分析,上证指数依旧处于5日线上方,整体趋势依旧是震荡上行,重心缓慢上移,总体依旧表现强势,目前市场行情有着较高预期。短期在降准预期助力的情况下,预计后期大盘可能处于震荡上行的态势将会加速,下一个目标依旧是2968.52点3029.42点缺口,中长期来看,盘面无忧,近期个月蓄势的很充分,底盘扎实,修复的周期越长,后期拉升的力度也就会越大。


大盘小涨0.12%,创业板小涨0.65%,日经-0.45%、港股-0.30%;光看指数,是不是不温不火啊!


再看热点: 昨天火热的医药股大跌,资金如期回流回调充分的科技股(消费电子、芯片、5G方向,接近6只涨停,都是大市值股票哦,现在资金的胃口是:喜欢硬核股)!是不是暗流涌动啊!



具体数据: 涨停54家,比昨天有小幅的减少,原因就是医药股昨天大面积涨停,今天回调,纯粹的题材炒作,疫情必然会结束,到时候小心一地鸡毛;涨跌幅超5%的有140比115家,是最分化最严重的一次,看来高位的医药股、次新股都开始了补跌,所以资金回流了持续回调的科技股身上。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462比586家,属于分化型的小跌行情(某些行业很强,但某些行业极端很弱)!


蓝筹股方向: 银行:整体弱势,上午尾盘小幅异动了一把;保险:同上,但形态强于银行;券商:是上午尾盘拉升最大的金融方向(对降准的预期),整体券商形态更好于前者。


题材股: 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涨停6家,多方明显强于空方。


今日净额:59亿,沪深股通流入都不少,看来都在提前买入,周五砸“富时罗素”的630亿资金(包括被动和主动性资金,估计主动性早就买完了)!周五肯定会有大的波动,尤其是下午尾盘!


大盘: 分时低开弱势震荡,券商异动,最终下午横盘震荡收红;K线收小阳线,创6月12日以来的小新高,无限靠近压力位2947点;5日和10日线属于小走平状态,这个压力位要小心,目前大盘有一定的小的顶背离迹象。而且小级别是头肩顶形态。


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 分时全天先跌后反弹,但是由于医药股的大跌,整体偏弱(最近的逼空与大市值医药股有关);K线收探底回升的十字星,均线多头发散,继续处于逼空的态势中;未来第一只创业板注册制股票出现,就要实时20%的幅度了,机会会很多!但是最近创指的K线力度较弱,短线的休整要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