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暴跌的罪魁祸首是什么

? 周二大盘暴跌的罪魁祸首是什么?结合今日盘面上的情况我们不难得出结论,罪魁祸首应是证监会当头捧喝基金“老鼠仓”。


? 消息源于这则消息《尚福林:基金公司决不能触犯"老鼠仓"等三条底线》: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基金行业联系会议上说,基金公司应该强化合规管理,坚决不能触犯老鼠仓、非公平交易、利益输送三条底线。


?


? 今日盘面的主要特征是基金重仓股全面大挫,以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宝钢股份、武钢股份、平煤股份、中国神华、中信证券、万科等这些大盘蓝筹股、权重股全部暴跌,才对大盘指数影响如此之大!但游资却相对地全面活跃,前期龙头个股再遭暴炒!


?


? 除了上述捧喝基金老鼠仓的消息外,我们找不到任何更大的理由,即使受到外盘影响,上述基金重仓股会无缘无故的暴跌,而游资炒作股反而逆市大涨。也就说,打击的是基金重仓股,而不是游资,所以游资“欣喜若狂”!


?


? 从上述主要基金重仓股、指标权重股的分时走势来看,全日几乎是单边下跌,尾盘更是急跌,显示这些老鼠们正在仓惶出逃。


?


? 证监会在创业板即将降生之前,发布这样的“重磅利空”消息,意欲何为呢?难道他不知道对大盘会产生怎样的负面影响?亦或是有意打压下来,让创业板低调一点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