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2500点能否突破?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好在大盘没有令人担心,但个股走势出现些许跷跷板效应,随着金融和地产股的走强,中小板的走势明显弱于主板,创业板更是以绿盘报收。这很正常,我们不能因为一日涨跌就否定了中小盘题材股的潜力,但分化走势必然会随着含金量的高低而出现。


盘中沪指触摸了一下2500点,随后虽有回调,但整体看卖压有限。这得益于市场的放量,但午后的震荡过程中仍然出现明显的缩量,折射出市场的谨慎心态依然明显。2500点作为前期平台的下沿,积累了几万亿的筹码,技术压力不言自明。但是考虑到近期消息面偏多,缺乏做空动力,2500点最终被突破的可能性仍然较大,这个过程恐怕震荡难免。


综合各项技术指标分析,我觉得明天应该是一个继续在2500点上下震荡蓄势的走势,以修复走高的技术指标。虽然今天站上20日均线,但沪指的30日均线多次构成反弹顶,因此,对于遇阻回调仍要保持必要的防范。但我认为,市场短期再度探底的可能性较小,但上涨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明后两天,最有可能的走势就是在2500点震荡蓄势,以待突破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