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速速抢筹此板块(附股)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资源股再度全线调整,指数全天处于下跌状态。另一方面,科技股再度爆发,中通国脉带领5G板块掀起涨停潮,而江丰电子带领靶材概念股大涨。两市成交量萎靡,跷跷板效应体现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现象。沪股通净流出4.14亿,深股通净流入10.22亿。盘面上,5G、通信设备、次新股、稀土永磁、无人驾驶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租赁同权、化工、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继昨日锂电池大跌之后,板块继续调整,5G概念继续爆发,进入高潮,下周小心高位个股的回调风险,当一个板块强势突击全面爆发的时候,个股必然分化,只有具有人气的龙头才能走到最后。

中通国脉4连板,是5G概念聚集人气的关键所在,后面的助攻小弟股,下周会慢慢的分化,5G概念继续发酵的话,可以从低位捕捉补涨的个股机会,不要再追高了。

盘面上,今日的乙醇汽油、燃料电池概念盘中有所拉升,可关注,但是现在还不是主流,只有做主流板块的龙头个股才能有高利润。

下面提示一个下一个预计要爆发的板块,水泥板块。

水泥企业陆续发布调价通知函 水泥价格有望再次超预期提涨。

日前,河北唐山地区水泥企业陆续发布调价通知函,决定于9月21日、9月22日起上调水泥价格,涨幅均为100元每吨。

华东需求增长引领全国,供给收缩预期下,区域水泥价格有望再次超预期提涨。进入旺季需求显著回升,目前安徽省水泥库容比已低于50%,在本轮环保限产预期下,库容比有望进一步下探,机构判断华东第3轮水泥价格提涨时点和幅度有望再超预期。

上周华东地区迎来第二轮涨价,涨价时点早于往年,消除此前市场对于今年水泥涨价晚于往年的担忧,同时“神材”出世,龙头在水泥主要区域(山东、四川、浙江、江苏)的控制力上继续提升,提振市场对于行业"去产量"的信心。

此外,中国水泥协会10月中旬将召开推动水泥工厂绿色发展大会,届时环保部、工信部及有关标准起草单位将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水泥绿色工厂的建设和发展。

分析认为,往后看需求端仍将保持较稳定态势,供给端是价格上涨的超预期因素,随着环保督查范围扩大,限产力度趋严,行业供给仍将处于持续收缩的状态,从过往经验来看,区域限产力度变强,将带来更大范围市场价格的明显正向变化,继续看好水泥涨价下的水泥股的投资机会。此次安徽区域环保限产超预期,有望带来周边区域市场的价格上涨。可关注万年青、华新水泥、海螺水泥、金圆股份等。



09-22 16:14

S M Z W 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