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财哥】【财富池】江西铜业:价值洼地首选,受益于铜价上涨!

【行情观察】

?? ?2010年9月末,借江铜权证行权之际,江西铜业被“爆炒”拉升幅度超过50%!之后在2011年1月初形成了一个标准头部后一蹶不振,沿120天均线震荡整理,目前回调到了前期的大跳空缺口37元附近!纵观国际期货市场,目前LME铜的价格远高于10年9月的价格,因此,江西铜业明显被低估。从技术上看,250天年线也辅助跳空缺口,一起对股价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因此,特别推荐。

【机构视点】

?? ?首先,我们依然看好铜价中长期走势。供应层面受全球铜矿品味持续下降,成本持续太高,生产增速极其缓慢;而需求受发达国家经济复苏,新兴市场经济依然强劲增长,铜需求依然稳健,供需缺口未来几年仍将存在,这将支持铜价中长期维持高位。短期 3-6 个月看,伴随消费旺季来临,全球铜库存下降,在全球依然宽松流动性推动下,铜价可望再创新高。其次,公司是基本金属板块中经营业绩最稳健,估值最低的个股。伴随国内铜价逼近历史高点,公司季度净利润也创历史新高。我们预测公司11 年 PE 不到 20 倍。再次,公司单位市值的资源储量价值为列基本金属行业之首,是当前市值的 8 倍,远高于其他基本金属个股。最后,一直压抑的流动性紧缩货币政策,市场预期在下半年可能有所松绑。


【预测目标】

6个月内,目标价格为60元。


【操作提示】

短线预期利润15%,今天随大盘回调时买入,应该可以获得不错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