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泰康养老接手广西社保企业年金

  泰康养老正式与广西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签署自治区本级原有企业年金移交协议,该地区中央直属或自治区直属单位原有企业年金将不再由社保机构管理,开启市场化运营。据悉,广西原有企业年金存量超过3亿元人民币,涉及近1600家企业,泰康养老正按计划分步整体承接。


  根据工作进度,泰康养老将于7月完成自治区本级企业接收工作,区内各地市将参照区本级移交接收模式逐一开展工作。除接受资金外,移交工作还要完成现有参保单位企业年金的账目清理,建立企业账户及个人账户等,同时将在6个月内协助参与移交企业完成企业年金方案修订或制作,以便企业新增缴费部分能尽快进入企业年金计划进行管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