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客观分析一下“002650ST加加”后期趋势

ST加加后期是否会有行情,关键在于二审的判决结果。如果二审推翻一审的裁决,短期摘帽无望,股价也会跌回到5元附近,今年难有行情。如果二审维持一审的裁决,就会很快摘帽,行情走势会有两种可能,第1种走势是快速拉升股价到10元附近,并连续三天站稳10元上方后,展开主升浪,第1波攻击15元,第2波攻击20元。第2种可能是股价拉升到10元再回档到8元附近整理,将历史筹码充分换手后再展开主升浪到15元附近。我的观点依据是2020年调味食品板块如海天、千禾都涨了一波近5倍的行情,尽管这类板块今年以来走下降通道,股价腰斩,但现在的股价也还是高高站在去年行情启动时2倍以上的价位。反观ST加加,因为去年年初被戴上ST的帽子,去年不但没有跟随板块上涨,反而进入了一个下降通道。所以如果ST摘帽成功,按照价值回归的原则,必须有一个补涨行情,参照标的603027千禾,加加与这支票的年销售额、利润以及股本都非常相近,所以两只票股价也不应该相差太远。个人认为,之所以认为估价会在10元附近折腾,是因为公募基金不允许配置 ST票,所以机构资金进场必须要在 ST摘帽以后。机构资金吸筹会有一个过程,所以不会在快速拉升中追高买入,技术上加加复权后的历史最高价是9.88元,股价创历史新高后也有整理要求。当然,如果是游资主导的行情,则有可能会如000982一样走一波快速拉升行情。假设摘帽成功的话,不管哪种走势,最明智的操作就是持仓不动,本人现在没有这支票,但如果摘帽成功的话,如果有效站稳10元,我会坚决进场,吃一个鱼身足够了。希望持有这只票的股友发财。

07-03 16:40

再次认真研究了一下去年6月带上ST帽以来的相关公告后,上述关于“二审推翻一审的裁决,短期摘帽无望”观点有误,因为去年6月是由于存在的违规对外担保本金余额合计 46,605万元才被ST,而经过公司多方补救措施,大部分违规担保都已化解,仅留与优先资本的1.8亿存在法律纠纷,即便这1.8亿输了,利润也不至于亏损,所以二审输赢都不会影响ST摘帽,加加的上涨行情大概率会延续。所以,近几日我已经开始进场建仓等待二审消息出来后的快速拉升行情。

07-03 16:54

认真研究了去年6月加加带上ST帽子以来的相关公告,上述“如果二审推翻一审的裁决,短期摘帽无望”的观点有误,因为去年6月加加存在违规对外担保本金余额合计46,605万元才被带上的ST,但后来经过公司多方补救措施,上述违规担保大部分已经解除,仅留与优先资本的1.8亿元存在法律纠纷,即便这1.8亿受到影响,加加的利润也不至于亏损,所以二审不管输赢,都不会影响加加摘去ST帽子。依此观点,我在近几日已经进场建仓,等待二审消息出来后的快速拉升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