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有奖游戏正式开始

今晚非常抱歉,博客更新延迟,由于旧电脑下午出了问题,我出去买了个新的回来,一切调试完毕,时间就深夜了,向久等的博友致歉。


休息2日,潜心思考了很多问题,很感谢周末还在默默关注我的朋友们,由于操盘期间不方便在群里提示,所以我将改变我的博客风格,算是一种挑战吧。我依然还会分析现行的权证板块,不过对于不能在盘中帮助博友和群友,以后对于博客留言前8名的朋友,请把您的邮箱留下,我会告诉您可以关注什么短线股票,1到2天的短线,也算是帮大家忙了。由于目前很多活跃的股票都是小盘品种,因此,不在博客里写出,还请大家见谅,跟风的人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权证板块里提示一下19和02吧。先说19,近期没有随正股回调,反而走势还比较强劲,近期盘面很活跃,而且成交量能一只维持。在1.4到1.6区间主力做震荡,看目前盘面,19主力似乎想做一波行情,不建议大家追高,低吃为上,1.48不破,就继续上。压力位在1.6开始,不过看目前的盘面能放量冲过,但是还是要建议在压力位附近的时候注意获利减仓,合理控制风险。02呢,无论看正股还是其本身日线,低点在逐步走高,而高点在近似一条水平线上,趋势是向上的,由于留给它的时间不多了,主力的暴动随时发生,是上还是下,从目前盘面来看,我个人看好其随时拉出一根大阳线来,但是,如果是由横盘跌破上升趋势,参与者还是要及时出来,看清趋势后再做参与。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明天老规矩,敬请留意午间评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