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证好戏精彩连篇
上午10又起来晃动了,我本人当时没敢去追,说说这个10,怎么讲呢, 咱们大家伙都想着它要几毛再做行情,但是人人都这样想的话,主力会给咱们机会吗?所以这个家伙什么点位启动,真不好说,建议喜欢玩它的朋友控制好仓位。上午的规律 再次演示,一旦10启动了,大家就可以去抓15,和上次规律一样,抓它几个点就跑,饭盒就有了,呵呵。

说说下一个末日权02吧,日线的5日线和60线就要相交了,下午有变盘的机会。大家关注下,如果破了5日线收不回来,就出去观望了,如果下午能放量突破4.7,就有一波行情了。


友情提示:空仓朋友可关注26,上午按15分线本准备在1.46抄底,没想到10给带动起来了,有心的朋友多关注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