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5.30大跌没有及时换股的朋友的回复

5.30 大跌没有及时换股的朋友的回复


没有及时止损换股的朋友,不要着急。您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如果您因为听了我的分析而被套,在这里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具体如何应对操作我在 29 日的中午博客里已经提示赚钱的,平手的坚决卖出。在以后的文章里也多次提出换出弱股买强股。在 6 2 的天津电台还介绍了换股的方法 , 原话“无论是我推荐的还是你自己买的只要是连续跌的弱股都应卖出,换什么?含权的绩优股,具体方法可用小时布林线选强股,只要是小时布林线轨道向上的股票,股价回到下轨就是买点”。这就是 睁大双眼选强股 的强股 . 可登录天津经济台网站, 6 2 节目,有录音。也可看看我博里 5 20 6 3 的几篇文章,我讲的很清楚。


不仅仅是 600774 只要是连续跌得股票都是弱股,但如果您还没有换,就等反到 30 均线卖掉一半, 30 均线位是 8.6 元左右。因为我是 9 元推荐的,这样赔不到 10% ,应可接受。如果买的高,也要交这个学费。随后,建议您暂时不要做股票,我推荐您两本书,黎航的《股市操练大全》和《一个美国资本家的故事》再次声明:股市有风险,本人观点只是个人看法。不了解股市千万不要进来。因为很多人做股票的钱都是辛苦钱,在不了解股市风险前,在不具备化解风险技巧前不要参与这“昂贵的游戏”!!


今天我已经连续发了几篇文章,但因为朋友们问题很重要,回复文字超过 1000 字只好以文章形式一并告知。另外,我发现有反做股票的情况出现,故不再博里推荐股票,有事可发邮件到我的邮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