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市场分析

今天市场定性分析:


今天大盘提前到底,趋好,没有打破“5.30”级数,算错一天,错误是心理原因。后世有两种可能。一是在28日小时间窗口结束反弹,继续走箱体。上沿降低到4200,下沿提升到37503660。其中,38804200点是衡量第一种可能成立与否的修正点。站稳三日,要准备应对第二种走势沪指提前创新高,届时要修正保守策略。但这种走势是短暂的,并可能会葬送下半年行情,那7月中旬要离场观看,再定策略。否则要继续执行第一种保守策略——4100以上继续减少舱位,7月中旬开始准备应对个股的6000点行情。明日大盘还应延续反弹,4085是强弱点,遇时,逐步先出抢反弹筹码。下破3880,悲观,静候下沿。


个股:天津板块绝对龙头泰达涨停,是摆脱暂时局外影响还仅是超跌后技术性反弹,有待观察,但原估价仍应坚定。下破新低、上挑前高都是改变计划的信号。5年滨海坚定不移。锁定滨海概念,收藏财富机会,否则愧为津门人。


二线蓝筹攻退自由,此次调整带来初次铺仓机会。有上调评级的行业中的龙头,市盈率在25倍以下股价30以下。


新股板块受到资金执著关注,下半年大黑马肯定会从里飞出几匹。


该分析是本人自我约束,绝无指导之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