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美元、原油、黄金、铜的趋势判断

笔者认为,美元 2008-2015年的7年升值周期已经结束。目前,大宗商品原油、铜正处于历史性的大底,因为美元7年贬值周期开始了。2016-2023年投资的大财7年,看多是唯一的出路。但,底部有反复折腾,但总趋势是向上的,上涨温和而缓慢,属于恢复性上涨。在投资领域,耐心是成功必备的条件。2016年是大宗商品的反转年。


关于2016年春季中级反弹行情(吃饭行情),笔者看好四大板块,都是周期性行业,它们是: 煤炭、有色、地产、证券。另外,看好部分重组题材的庄股,2016年要远离创业板和中小板中2013-2015暴涨的股票。2016年整体上是调整的总基调。策略上采取:游击战,打一枪后休息空仓再寻找机会。
2016年春季2-5月笔者看好的几只股票是:
600*07、 60*198、00*027、600*9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